> 2015非洲杯 > 非洲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洲杯-铁闸头槌建功 塞内加尔1-1南非不败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3时,第30届非洲杯小组赛阶段C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在蒙戈莫球场展开角逐。经过90分钟鏖战,塞内加尔1-1战平南非。下半场仅开场1分钟,南非凭借着曼伊萨的闪电进球打破僵局。第60分钟,塞内加尔后卫姆博德伊接迪奥普的任意球传中头槌建功。此外,塞内加尔的前锋马内有一个进球被吹越位。本轮过后,塞内加尔1胜1平积4分排在榜首,加纳阿尔及利亚以1胜1负积3分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南非1平1负连续不胜积1分小组垫底,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两支球队历史上共有5次交手记录,塞内加尔2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年2月,当时塞内加尔客场0-0与南非握手言和;塞内加尔最近一次击败南非要追溯到2005年11月,当时客场3-2险胜;在非洲杯历史上,双方有过1次交锋,2008年小组赛阶段,两队1-1战平;这是塞内加尔第13次参加非洲杯,最佳成绩是2002年夺得亚军,上届非洲杯未能获得参赛资格;这是南非第9次参加非洲杯,曾在1996年本土举办的大赛中夺冠,上届赛事1/4决赛1-3负于马里无缘晋级四强。

  上一轮小组赛,塞内加尔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绝杀加纳,南非则最后时刻崩盘被阿尔及利亚3-1逆转。本场比赛,塞内加尔大轮换做出5处调整,,姆本格、加萨马、恩迪亚耶、索乌和马内取代索瓦雷、德伊洛博德伊、考亚特、巴德伊以及尼多耶进入首发名单,上一轮完成传射的迪乌夫继续领衔前锋;南非做出2处调整,马博科格瓦内和马特霍霍分别取代基特和科埃彻进入首发名单,上轮取得进球的法拉坐镇中场。

  开场仅27秒,南非便完成第一次射门,法拉传中,维拉卡兹点球点附近射门高出横梁。第11分钟,恩孔卡回传,维拉卡兹禁区弧顶抽射被昆多尔扑出底线。曼伊萨开出禁区左侧角球,马特霍霍禁区右肋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第16分钟,迪奥普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迪乌夫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第18分钟,维拉卡兹做球,法拉中路18码抽射被防守球员阻挡。第22分钟,迪奥普禁区左侧角球传中被马博科格瓦内封出。第24分钟,迪奥普禁区弧顶偏左任意球射门被马博科格瓦内没收。

  南非被迫做出换人调整,方格瓦约替下受伤的赫拉特施瓦约。第34分钟,法拉轻拨任意球,曼伊萨大禁区前左侧抽射高出横梁。第39分钟,迪奥普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被马博科格瓦内没收。第42分钟,恩孔卡禁区右侧传中,维拉卡兹点球点抽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维拉卡兹妙传,马特拉巴大禁区前左侧推射近角偏出左门柱。补时第1分钟,迪奥普禁区左侧角球传中,迪乌夫后点头球攻门偏出远门柱。

  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1分钟,南非便取得进球,兰迪分球,恩孔卡禁区右侧横传,曼伊萨小禁区前左侧低射远角入网,1-0!第57分钟,迪奥普开出禁区左侧角球,马博科格瓦内扑救未能触到皮球,马内后点推射空门入网,主裁认为塞内加尔其他球员处于越位位置,判定并不处于越位位置的马内进球无效。第60分钟,塞内加尔扳平比分,迪奥普开出前场任意球传中,姆博德伊后点头槌攻门,皮球越过马博科格瓦内飞入网窝,1-1!。第66分钟,曼伊萨禁区弧顶偏右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

  南非第二次做出人员调整,帕科替下法拉。第69分钟,迪奥普角球传中被防守球员抢到第一点,,恩迪亚耶随后禁区左肋头球攻门被马博科格瓦内没收。1分钟后,加萨马禁区右侧传中,迪乌夫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第72分钟,恩孔卡传球,福尔曼前场右侧35码外远射偏出左门柱。南非用完换人名额,勒特索隆亚内替下曼伊萨。第79分钟,南非对阵福尔曼侵犯盖耶吃到黄牌。塞内加尔用恩多耶换下索乌。

  第81分钟,马内禁区左侧回传,替补登场的恩多耶禁区弧顶大力抽射被马博科格瓦内封出。第83分钟,维拉卡兹禁区右侧横传,马特拉巴点球点附近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塞内加尔做出第二次人员调整,考亚特替下恩迪亚耶。第89分钟,迪奥普开出右侧角球,姆博德伊头球攻门偏出远门柱。塞内加尔用完换人名额,塞维特替下迪奥普。补时第1分钟,勒特索隆亚内传球,兰迪禁区左肋射近角偏出。

  塞内加尔(4-3-3):1-昆多尔/2-姆博德伊、6-萨内、13-姆本格、21-加萨马/4-恩迪亚耶(84’ 8-考亚特)、5-迪奥普(90’ 22-塞维特)、17-盖耶/7-索乌(80’ 11-恩多耶)、9-迪乌夫、10-马内

  南非(4-4-2):22-马博科格瓦内/3-马特霍霍、6-恩孔卡、11-马特拉巴、14-赫拉特施瓦约(30’ 21-方格瓦约)/5-亚利、15-福尔曼、18-法拉(67’ 17-帕科)、20-曼伊萨(73’ 12-勒特索隆亚内)/10-维拉卡兹、23-兰迪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4/n408036219.shtml report 2317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3时,第30届非洲杯小组赛阶段C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在蒙戈莫球场展开角逐。经过90分钟鏖战,塞内加尔1-1战平南非。下半场仅开场1分钟,南非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