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曝波巴夏天或转会 仅8队买得起最爱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波巴的转会传闻一直不绝于耳
波巴的转会传闻一直不绝于耳

  自从冬季转会窗开启,波巴便再度成为炙手可热的商品,从切尔西的5200万到巴黎圣日耳曼的7500万,再到曼联的8000万甚至是皇家马德里的1亿欧元,“竞拍价”一路飙升,这也难免让尤文球迷焦虑,以至于在比赛中齐声高唱“不要卖波巴”。而日前这位倍受尤文拥趸喜爱的天才新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都灵很好,看来他本人似乎也无意告别尤文。

  “都灵是一座非常平静的城市,这有助于我放松和专注于工作。尤文图斯的队友们也给了我很多帮助,尤文的环境一直都让我获益匪浅。”波巴解释说,“我可以在家看电视剧,比如和埃夫拉一起看《行尸走肉》,尤文就像曼联一样,有一个法国人的小团体。略伦特也会来,我们常常见面,他可是我的西班牙语老师。有时候球队还会一起聚餐,我喜欢和队友们一起消磨时光,这是一件好事,能帮助我们团结起来,真的非常重要。都灵真的是一座非常适合你专注于足球的城市。其他像米兰那样的城市有太多事情让你分心了,那里有太多的餐馆,还有时装周……总之就是个花花世界。”

  当然,波巴也对尤文的实力有信心,这对于一名志向远大的球员来说非常关键。“我永远都有新的目标,举个例子,比如我们再度卫冕联赛冠军,接下来我就会有其他的追求,我们永远不会自满,这就是我。”波巴说,“我们在欧洲还缺少什么?可能是运气吧,对于任何一支志在称霸欧洲的球队来说都需要那么点运气。不然我们可能本来做得很不错,但突然就有那么两、三名球员受伤了,这会改变一切。但我相信我们拥有一支能走得很远的球队。在足球世界里你没法预言谁能取得最终胜利,但我知道我们能走得很远并且表现出色。”

  波巴的经纪人莱奥拉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也表态波巴肯定不会在这个转会窗告别斑马军团。“现阶段我不想谈论转会市场,不过我必须指出尤文图斯刚刚与波巴续约,这可是一份五年长约,所以如果他们想留住波巴,那没有任何问题。冬季转会期波巴会留在都灵。”莱奥拉说道。

  但莱奥拉也暗示并不排除波巴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的可能性:“我在足球世界里混的时间长到让我非常清楚,永远都不能预言未来。现在波巴会留下来,但我们到6、7月会再看情况,到时候尤文图斯和波巴会决定该做什么。我能说的就是,如今一旦波巴进入转会市场,他将是最为昂贵的球员,这很正常,所以没几家俱乐部能够买得起他。我很清楚有一些俱乐部对波巴有兴趣,即使我不点名,任何对足球稍有了解的人也都会知道只有8家俱乐部能负担得起这样的转会,而这8家俱乐部将为波巴展开殊死争夺。”值得一提的是,莱奥拉还特别指出曼联也有机会重新签约波巴:“波巴一直都在强调自己并不恨曼联,人总是需要向前看。所以波巴与曼联没有任何私人的怨恨,恰恰相反,曼联给他留下了很多美妙的回忆,波巴依然很爱曼联。”(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4/n408038271.shtml report 2523 波巴的转会传闻一直不绝于耳自从冬季转会窗开启,波巴便再度成为炙手可热的商品,从切尔西的5200万到巴黎圣日耳曼的7500万,再到曼联的8000万甚至是皇家马德里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