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伊拉克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伊血战惊心动魄 伊拉克点球淘汰伊朗挺进四强

来源:楚天金报
伊拉克队疯狂庆祝胜利 


  伊朗与伊拉克,铁骑与雄狮,11张黄牌与一张红牌,跌宕起伏、忍耐与爆发的120分钟……

  昨日,这两支有着无数民族、历史恩怨的球队打出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最终,伊拉克队凭借点球大战总比分10比9获胜,挺进四强。

  救主的英雄,瞬间变成罪人

  伊朗队没有大牌球星,但他们是2014巴西世界杯上表现最出色的亚洲球队,也是目前FIFA排名最高的亚洲球队,本被视为本届杯赛夺冠大热。澳大利亚裁判威廉姆斯的一张太过苛刻的红牌让伊朗队上半场就少打一人,这个争议判罚成为比赛转折点。

  90分钟内双方战成1比1平。加时赛第3分钟,尤尼斯为伊拉克队攻入一球,伊拉克人仿佛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但在第103分钟,伊朗后波拉里干吉头球破门,2比2。这名后卫进球后直接扎入场边看台上伊朗球迷阵营,接受球迷疯狂的拥抱。

  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几分钟后,自己就从英雄便成了罪人。第116分钟,波拉里干吉禁区内犯规,伊拉克队获得点球,3比2,伊朗队又一次陷入绝境。

  就如同打不死的小强,伊朗队再次绝境逢生。第119分钟,他们逼得一个角球,一连三次射门,终于轰开了伊拉克队的大门,3比3!

  罚进“勺子”,尤尼斯从容微笑

  有人说,足球之所以在世界范围内受欢迎,因为这项运动可以满足人类嗜血的欲望,是一种原始战争的模拟。

  这场比赛打到这里,在技战术上算不上世界顶级,但精彩刺激程度、双方球员展现出的铮铮铁骨,都足以载入史册。

  点球大战更加令人窒息。双方的第一轮点球都失手了,但之后一个比一个精准,第五轮,老将尤尼斯出场。

  助跑、起脚,他居然踢出了一个“勺子”点球,罚中之后,他没有咆哮、怒吼,而是从容地微笑。

  这是尤尼斯第四次参加亚洲杯,自2013年后他就没有和任何球队签约,全年跟随国家队备战训练。这粒勺子点球让伊拉克队士气大振,第八轮,伊朗队罚丢,伊拉克队笑到了最后。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4/n408038589.shtml report 1679 伊拉克队疯狂庆祝胜利 伊朗与伊拉克,铁骑与雄狮,11张黄牌与一张红牌,跌宕起伏、忍耐与爆发的120分钟……昨日,这两支有着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