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什黄油手末节遭冷藏 关键时刻新援陷轮换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哈登绝杀太阳组图回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调查

  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在本赛季当中的最大运作无疑就是先后引进约什-史密斯和布鲁尔,在与太阳之战当中这两名新援展示出极高的个人效率,充分地将火箭的替补阵容进攻能力挥发出来。

  布鲁尔打自加盟火箭之后一直都是兢兢业业的进攻点,能够在极少出手数的情况下去刷分。最主要的是布鲁尔属于团队型的球员,哪怕是在自己手感极佳的时候也会照顾大局,极少个人单打独斗。与太阳之战当中布鲁尔12投7中效率极高地贡献14分,而且只打了21分钟而已。与太阳小前锋马库斯-莫里斯相比,布鲁尔在场上更有灵动性,这才杀了个对方措手不及。

  约什的最大问题是失误过多,而且容易出现单打过多的浪投情况,在老鹰时代球队赋予他足够的权限来自主开火。而在为活塞效力的时候他过多的个人单打和外线浪投,直接导致了其他两个内线门罗和德拉蒙德的不满,这才会被清理出去。刚加盟火箭的时候他的单打和失误多曾经也让球队的进攻陷入到困境当中,这才被压制到板凳席当中。不过今日之战由于霍华德的缺阵,也让火箭不得不多用约什,他也很争气地11投7中贡献14分,只不过6次失误依然还是难以摆脱黄油手的毛病。

  不过火箭在这两个板凳匪徒的轮换上似乎还是出现了些问题,第四节开始阶段本是替补的轮换时间,布鲁尔就只打了一会儿,约什末节根本就没有登场,这也导致了太阳一波流将比分追了上来,险些遭太阳末节翻盘。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4/n408040207.shtml report 2281 哈登绝杀太阳组图回放数据投篮点实录 评论 调查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在本赛季当中的最大运作无疑就是先后引进约什-史密斯和布鲁尔,在与太阳之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