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曼城动态 > 足总杯曼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切尔西外租小将破门 曼城0-2遭米堡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3时,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曼城主场0-2被米德尔斯堡,和切尔西携手出局。

  第5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绕过后卫线,约维蒂奇抢点不成,随后右路的席尔瓦再次低传门前,约维蒂奇拉球转身时被断。2分钟后,卡瓦莱罗出击开大脚踢空,险些造成险情。第15分钟,曼城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米尔纳直塞阿圭罗,后者直接顺给后插上的纳瓦斯,西班牙飞翼传中被挡出。

  第18分钟,席尔瓦前场带球被断,约维蒂奇得球后趟了一步起脚远射,皮球直接飞上看台。第23分钟,米堡后卫解围失误,席尔瓦看准时机跟上一脚凌空抽射稍稍打偏。2分钟后,阿圭罗从右肋形成突破后小角度低射,门将奋力扑救挡出这记劲射。第27分钟,米堡禁区风声鹤唳,米尔纳和席尔瓦连续两脚射门被挡出。1分钟后,约维蒂奇禁区外突施冷箭,门将注意力集中扑出来球。

  第30分钟,曼城开出战术角球,米尔纳右路传中,博雅塔停球后近距离施射放了高射炮。1分钟后,科拉罗夫组织进攻,经过席尔瓦和阿圭罗连续两次一脚出球传递,米尔纳在禁区线上施射,米堡门将再次做出世界级扑救。曼城围攻却九宫不下,第33分钟KUN神在小禁区右侧形成突破后挑传门前,力量过小皮球被门将得到。

  第37分钟,席尔瓦在禁区前起脚远射,皮球擦着草皮直奔球门左下死角,米堡门将再次做出世界级扑救。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0分钟,科拉罗夫主罚距球门28米任意球,皮球击中人墙出界,随后约维蒂奇接米尔纳开出的角球头槌攻门,本场表现出色的米堡门将再次稳稳将球抱住。

  第52分钟,曼城后防连续出错,费尔南多回传时直接将球捅给对方前锋,巴姆福德在门线上将皮球打入空门。第55分钟,阿圭罗在禁区内带球被对方后卫拉倒,但主裁托德还是无所表示。第57分钟,曼城后防出错,客队连续两脚射门险些破门,卡巴莱罗连续做出世界级扑救为蓝月续命。第64分钟,米堡快攻,汤姆林低射击中立柱,曼城逃过一劫。

  第73分钟,席尔瓦禁区前妙传,阿圭罗适时插上强行其左脚射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被门将拿到。第89分钟,兰帕德在禁区弧顶处突然起脚,皮球折射后击中门框,这是曼城下半时最具威胁的射门。伤停补时第3分钟,米堡利用反击由基科将比分锁定为2-0,米堡淘汰英超冠军昂首晋级!

  曼城出场阵容(4231):卡瓦莱罗/萨巴莱塔、孔帕尼、博雅塔、科拉罗夫/费尔南多、米尔纳/纳瓦斯(兰帕德66’)、席尔瓦、约维蒂奇(费尔南迪尼奥67’)/阿圭罗

  (拉斯卡)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曼城
0-2
米德尔斯堡
 
统计名称
 
23
射门
16
8
射正
8
7
犯规
14
0
角球
0
1
越位
1
67%
控球率
33%
2
黄牌
2
0
红牌
0
3
扑救
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5/n408044604.shtml report 6910 足总杯集锦-班福德破门神灯中柱曼城0-2出局-->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3时,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曼城主场0-2被米德尔斯堡,和切尔西携手出局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