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染红下场1举动疑嘲讽对手 或将无缘大战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由于皇马上周在国王杯比赛中被淘汰,因此安切洛蒂的球队经过1周的调整,可以以相对饱满的姿态出现在联赛中。今夜首发出战,C罗迎来了自己个人职业生涯又一座里程碑,但悲催的是,C罗没有斩获进球与队友庆祝,反而吃到红牌。

  当C罗踏上阿尔坎吉尔球场的草皮时,葡萄牙射手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截止到本场比赛,C罗的俱乐部生涯正式比赛出场次数已经达到了600场,其中代表里斯本竞技出战31次,打进5球;代表曼联出战292次,打进118球,代表皇马出战277次,打进288球。如果算上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的118场比赛打进的52球,C罗累计在正式比赛中出战718场比赛,打进463球。

  由于本周周中没有比赛,因此C罗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调整的机会。虽然科尔多瓦是升班马,但在其主场,科尔多瓦爆发出了极强的战斗力,尤其是牛皮糖一样的防守,让皇马进攻几乎瘫痪。后防线轮番对C罗进行替身防守,这让CR7踢得非常郁闷。全场比赛,C罗共射门3次,其中还有2次是主罚直接任意球,但全部脱靶,虽然送出两次关键传球,也未能助攻队友得分。

  C罗是个极其情绪化的人,自己内心的真实活动,看肢体语言就能一清二楚。在下半场迟迟未能完成破门帮助皇马改写反超比分,C罗的心态开始失衡,第79分钟,C罗在禁区内争抢高点时,为了摆脱贴身防守自己的球员,竟然转身直接推搡,但由于禁区内一片混战,裁判并没有看到C罗的犯规。

  葡萄牙射手幸运的逃过了裁判的法眼,但并没有收手,第83分钟,C罗在小禁区附近再次掀起波澜。当时在一起进攻被对手瓦解的情况下,C罗愤怒的直接抬脚怒踢埃迪马尔,科尔多瓦后卫顺势倒地,此时何塞-克雷斯波跑到事发地点质问C罗,CR7则愤怒的抬起右手一拳击中对方面门,裁判直接将C罗红牌罚下。

  在下场时,C罗摸了摸自己胸前的世俱杯冠军标志,随后加速走入球员通道内,即使全场球迷对自己报以嘘声,但C罗都没有理会。《马卡报》赛后认为:C罗是在向主场球迷证明皇马的身份,在2014年岁尾刚刚斩获世俱杯冠军。

  此张红牌是C罗个人职业生涯第9次染红,在曼联效力时,C罗共4次得到红牌,而今夜则是他在皇马第5次染红。C罗上一次染红发生在2013-2014赛季联赛第22轮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当时比分也是1-1,C罗在第75分钟与古尔佩吉发生口角,随后抬手打在毕尔大将脸上,并且与伊图拉斯佩顶牛,裁判将其直接罚下。幸运的是皇马本场比赛最后时刻由贝尔点球绝杀对手获得3分,而去年的比赛C罗下场之后,皇马毫无斗志,最终客场战平,赛后C罗也被处以禁赛三场。

  此次C罗染红,按照规则将铁定无缘下一轮主场面对皇家社会的比赛。是否会追加停赛呢?这要看主裁判如何在裁判报告中描写C罗的犯规了。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去年染红离场时对裁判做了不满的手势,西甲纪律委员会以此追加C罗2场禁赛。虽然CR7此次没有做出对裁判不满的行为,但C罗的恶意报复对手的行为使得自己依然存在停赛3场的可能。

  皇马接下来要在联赛中主场面对皇家社会,随后要奔赴客场与塞维利亚进行一场补赛,而在第22轮,则要在卡尔德隆球场挑战马竞。如果C罗被禁赛3场,CR7将铁定无缘马德里德比,这对于皇马的攻击力来说是极大的削弱。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5/n408044852.shtml report 5222 西甲集锦-C罗染红贝尔点球绝杀皇马2-1客胜-->由于皇马上周在国王杯比赛中被淘汰,因此安切洛蒂的球队经过1周的调整,可以以相对饱满的姿态出现在联赛中。今夜首发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