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超-谌龙惨遭横扫厦门不败告终 湖南豪取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014-15赛季中国羽超联赛结束了第7轮的角逐。谌龙0-3爆冷负于乔斌,不败金身告破,厦门最终2-3不敌青岛,结束6连胜,遭遇到赛季首场败绩。王适娴获胜仍无力阻止强大的湖南队,后者击败江苏豪取7连胜。广东世纪城本轮5-0大胜辽宁,取得了3连胜。

  青岛3-2厦门

  第一盘是混双对决,刘成/赵芸蕾3-0横扫沈烨/骆羽,为厦门队先下一城。第二盘,青岛的泰国外援拉特查诺3-1力克姚雪扳回一城。3对3,洪炜/鲁恺/唐渊渟3-0力克刘小龙/邱子瀚/马晋,助厦门再度领先。谁料厦门主将谌龙却在第四盘0-3(10-11、10-11、8-11)爆冷负于乔斌,遭遇赛季首败。刘小龙/邱子瀚趁势在第五盘3-1击败了洪炜/刘成,青岛队以3-2逆转厦门,终结了后者的6连胜,同时青岛则取得5连胜。

  江苏1-4湖南

  人才流失严重的江苏队相比此前6连胜的湖南队,完全落于下风,最终仅主将王适娴在第二盘3-0击败彭沁赢下一分,湖南队取得其他第四盘的胜利,柴飚、张稳各自在双打拿到两分,第四盘,湖南的韩国外援孙完虎3-0轻取任治钧。湖南队最终4-1获胜,豪取7连胜,江苏则遭遇4连败。

  广东世纪城5-0辽宁

  此役,广东世纪城派出了全部由国手组成的豪华阵容,混双张楠/于小含为球队赢得开门红,刘鑫在第二盘3-2大逆转谢扬,随着傅海峰/徐晨/汤金华在3对3以3-0击败李俊慧/刘雨辰/于洋,世纪城在前三盘过后便锁定胜利,此后田厚威、傅海峰/张楠又先后击败对手,广东世纪城就此5-0大捷,取得3连胜。

  四川4-1八一

  在女单名将韩利的带领下,四川队以4-1击败八一,结束了4连败,罗成/王天阳/肖嘉拿下3对3比赛,为八一队拿到唯一一分。

  广州粤羽3-2浙江

  广州队在前三盘过后以2-1领先浙江,关键的第四盘,广州男单名将王睁茗以3-2逆转林贵埔,为球队锁定胜利,尽管王斯杰/王懿律为浙江赢下男双,广州队最终仍以3-2获胜,结束了3连败。

  广东4-1广西

  此前均仅获一胜的两广兄弟在本轮狭路相逢,最终广东队笑到了最后,随着男单小将薛松在第四盘以3-0轻取韦高旺,他们连下四城锁定胜利,最后一盘广西赢下男双。广东队4-1奏凯,送广西5连败。(程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5/n408049368.shtml report 1328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014-15赛季中国羽超联赛结束了第7轮的角逐。谌龙0-3爆冷负于乔斌,不败金身告破,厦门最终2-3不敌青岛,结束6连胜,遭遇到赛季首场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