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香港马拉松赛 埃塞、朝鲜选手分获男女组冠亚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颜昊)一年一度的香港国际马拉松赛事25日上午在位于九龙尖沙咀的弥敦道鸣枪,埃塞俄比亚和朝鲜选手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经过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伊基古以2小时13分整夺得男子组全程马拉松冠军,同样来自埃塞俄比亚的罗比以5秒之差屈居亚军。肯尼亚选手获得季军。女子组方面,来自朝鲜的金慧庆以2小时31分46秒夺得冠军,两名埃塞俄比亚选手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半程马拉松比赛中,来自内地山东的李少壮以1小时10分44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力压卫冕冠军王坤。香港本地选手纪嘉文获得季军。女子组方面,来自澳大利亚的两位选手包揽冠亚军,菲律宾选手获得第三名。此外,香港本地选手分别包揽了10公里赛事的男女组前三名。

  25日早晨香港天气清凉,气温在18摄氏度左右,相对湿度77%左右,比较有利于运动员创造好成绩。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警务处处长曾伟雄主礼起跑仪式。逾7万名运动员以及市民参与了这一赛事,比去年增加近1万人。全程马拉松自弥敦道起跑,赛道经尖沙咀、西九龙公路、昂船洲大桥、青马大桥,在新界的汀九桥折返后,经长青隧道、青葵公路、西区海底隧道,抵达位于港岛的维多利亚公园终点。

  香港国际马拉松比赛由香港业余田径总会主办,多次获得国际田联银标道路赛事的认可。赛事筹委会主席高威林表示,今年的赛事邀请到8位男性及8位女性国际顶级选手参加,加上赛事的配套及设施早已达标,香港马拉松有望在2016年申请升级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完)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5/n408051557.shtml report 1413 新华社香港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颜昊)一年一度的香港国际马拉松赛事25日上午在位于九龙尖沙咀的弥敦道鸣枪,埃塞俄比亚和朝鲜选手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经过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