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轰150分刷新队史纪录 2年后再现单场20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新疆队打疯了!带着客场两连败的郁闷回到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崔万军的球队四节轰下150分创下队史单场得分纪录,同时也是本赛季20支球队单场最高分。150-119,新疆队31分大胜山东队,收获主场8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新疆队今晚12名球员全都得分,而且7人得分上双。>>技术统计

  首节41分、次节40分,新疆队上半场便砍下81分。数据显示,新疆队次节投进9记三分,其中特尔菲尔一人进5个。整场比赛,新疆队外线35投20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7.14%。20记三分追平队史单场纪录--新疆队上一次有此表现还是在两年前,2013年2月15日,在客场121-99战胜浙江队一役中,新疆队三分球38投20中。有意思的是2007年和2009年,新疆队都曾在奇数年有过单场20记三分。

  为了在本赛季冲击总冠军,新疆队休赛期大手笔投入超过5000万人民币。但未曾想,在常规赛还剩3轮之际,他们还需为季后赛名额战斗。不过今晚,崔万军球队打出了流畅进攻,四节一共送出30次助攻刷新赛季新高。整场比赛,新疆队得到150分创下队史单场得分纪录。此前,新疆队单场最高分是141分,出现在2014年1月15日,当时新疆队主场141-91,50分大胜八一队。与此同时,150分也是本赛季CBA单场最高分,刷新了佛山队在今年1月2日与浙江队比赛时得到的146分。

  对新疆队众将士而言,今晚的篮筐像海洋一样宽阔。此役最后一次进攻,唐正东脚踩三分线迎着防守球员强行出手,球空心入网的同时,大唐后退到广告牌上。这球都进?是的!这就是新疆队整晚的一个缩影。红山体育馆已经很久没有如此沸腾了,而对做客的山东队来说,这场失利是苦涩的。

  赢球后,崔万军的脸上没有笑容。原因很简单,新疆队依旧排在NO.9。常规赛最后3轮,新疆队将打2个客场,而下周三主场与青岛队的较量,极有可能左右新疆队本赛季前景。(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5/n408056107.shtml report 1291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新疆队打疯了!带着客场两连败的郁闷回到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崔万军的球队四节轰下150分创下队史单场得分纪录,同时也是本赛季20支球队单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