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锻炼新人呢? 江苏中天7人上双仍不敌弱旅浙江队

来源:现代快报

  刚惨败给江苏同曦的浙江队,昨天来到南京,与更老道的江苏中天交手,结果出人意料,中天队主场以114:124不敌对手。此役,江苏中天7人得分上双,35岁的胡雪峰拼了38分34秒,球队依然没能拿下胜利。

  失去季后赛理论希望后,江苏中天曾明确表态,接下来要培养新人。昨天,衡艺丰、侯逸凡、徐子阳三位潜力新人中,只有衡艺丰获得7分钟出场机会,1投0中,没有得分。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文 顾炜/摄

  防守出现问题

  7人得分上双也白搭

  中天队开场顺风顺水,外援莫尔特里连连砍分,帮助球队一举确立了10分领先优势。随着比赛的深入,浙江队逐步找到攻击状态,中天队则乱了阵脚,无论是对浙江外援麦克克鲁姆的限制,还是球队的整体防守,做得都不尽如人意。面对麦克克鲁姆的火力全开,中天队束手无策,任由其随意砍分,半场就掠下26分。

  在内线防守方面,江苏同样乏善可陈,浙江外援查尔斯上半场手感不佳时,依靠着自身的牵制力,频繁给中锋张大宇做球,让后者屡次在中距离觅得良机,中天队的防守应变滞后迟缓,场面也多次陷入被动。

  带着16分的劣势,退无可退的中天队只得将希望放在末节,重新找回进攻感觉的中天将士三军用命,试图缩小分差,但追分的前提是需要提升防守强度,加快进攻节奏,借机打出转换进攻,抓住轻松得分的机会,与时间赛跑。

  但遗憾的是,中天队表现得都不足够出色,昙花一现的亮点,并不能阻碍球队继续沉沦的命运,随着比赛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留给中天队继续追分的机会逐步消失殆尽,7人得分上双,但仍旧不得不接受失利的苦楚,中天队只能硬着头皮独自品尝。

  新人难获机会

  再不抓紧锻炼就晚了

  比赛最后时刻,35岁的胡雪峰还在场上奔跑,试图用三分球缩小分差,此外,易立整场比赛只休息了7分钟。这样的画面让人很不是滋味,球迷也为老队员们心疼。

  此前,失去季后赛希望的中天队曾表态,剩余的比赛将锻炼新人。可事实上,新人得到的机会少之又少。衡艺丰、侯逸凡、徐子阳,三名队员都算是年轻一代的佼佼者,天赋不错。衡艺丰在前不久进行的全明星星锐赛上,还差一点拿到MVP。

  他们肩负着江苏篮球的未来,如今却只能枯坐板凳,还未绽放或许就已经枯萎了。这是所有人都不愿看见的。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将问题抛给执行教练弗拉蒂斯:“最后三场比赛,年轻球员会不会获得更多的机会?”弗拉蒂斯回答说:“不管哪场比赛,我们球队首要考虑的问题还是胜利,至于年轻人的使用还要看情况。这个赛季年轻人我们不是没有培养,比如说衡艺丰就获得了一些机会。”

  常规赛还剩下3轮,对于中天队输赢已经不重要,培养新人或许才是正道。希望在下赛季见到中天队时,球队会完成脱胎换骨的蜕变。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6/n408066292.shtml report 1247 刚惨败给江苏同曦的浙江队,昨天来到南京,与更老道的江苏中天交手,结果出人意料,中天队主场以114:124不敌对手。此役,江苏中天7人得分上双,35岁的胡雪峰拼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