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莫泰入最具交易价值榜 3大潜力内线他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莫泰尤纳斯 


  北京时间1月2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西蒙斯撰文,对联盟中的多名球员的交易价值进行了分析点评。在西蒙斯看来,火箭替补中锋莫泰尤纳斯是全联盟中最具交易价值的3大年轻大个子球员之一,他完全具备在季后赛中获得大量上场时间的资格。

  得益于霍华德的受伤休战,莫泰尤纳斯深得麦克海尔重用。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出场了44次,在27.7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0.9分6板1.7次助攻的数据,命中率为51%。值得一提的是,莫泰近14场比赛首发了12次。

  “立陶宛人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他理应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并有资格在任何一场季后赛比赛里获得出场机会。假以时日,他能成为一个场均砍下“18+9”的家伙。”西蒙斯如是点评莫泰道。

  24岁的莫泰尤纳斯司职大前锋,也可以客串中锋,他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和场均得分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在大爆发之前,他在火箭并没有获得教练组的太多认可。因为不满自己的出场时间,他上赛季和球队的关系一度陷入僵局,随后多次陷入交易流言。

  如今强势爆发,莫泰尤纳斯在联盟中的地位自然水涨船高,但这并不代表他会一直留在火箭。众所周知,火箭的目标是总冠军,莫雷一直都在积极策划重磅交易,希望能为“魔登组合”找来一个得力的巨星帮手。如果莫雷要想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这个雄伟计划,那他必须送出令对方心动的交易筹码,而莫泰尤纳斯则首当其冲!

  “是的,莫泰尤纳斯是联盟里目前最具交易价值的年轻大个子之一,雷霆的史蒂文-亚当斯和篮网的马尚-普拉姆利同样如此。其中亚当斯(的选秀权)是在火箭当年交易哈登时被送到雷霆的,俄克拉荷马人如今也总算是获得了回报。普拉姆利是一个很有潜力的球员,他其实应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但因为加内特的压制,他的潜力还没得到充分的挖掘。”西蒙斯说。

  莫泰尤纳斯的现行合同到15-16赛季结束后到期,他本赛季的薪水为148万美元,真的可谓是“物美价廉”。如果火箭将他摆上货架,那肯定会引发哄抢。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6/n408066755.shtml report 1893 莫泰尤纳斯北京时间1月2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西蒙斯撰文,对联盟中的多名球员的交易价值进行了分析点评。在西蒙斯看来,火箭替补中锋莫泰尤纳斯是全联盟中最具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