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季奇客串记者八卦队友 德扬期盼国安问鼎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京城再降瑞雪,而北京国安队在马洛卡的冬训仍在继续。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国安队的几名外援来到马洛卡市区的咖啡厅舒缓心情。而马季奇则客串起了跟队记者,犀利八卦的问题满足了广大女性球迷的好奇心。

  在马季奇的带领下,巴塔拉、费祖拉乌和德扬一行来到了他们经常光顾的咖啡厅,这里也成为了他们训练之余消遣的据点。每当休息的时候,他们几个就会来到这里,看看海景、喝喝咖啡、唠唠家常。今天,马季奇客串起了记者,对自己的队友进行了短暂的访问。

  首先,马季奇按照常理询问队友们对于此次冬训的评价,不出意外的大家都给出了中规中矩的回答。费祖拉乌代表发言:“吃的不错,在这里很愉快,天气不错,环境也不错。在这里训练特别好。”

  而马季奇接下来的提问则话锋一转,朝着八卦的方向一去不复返:“在北京费祖拉乌有很多女性球迷,大家都很关心你是否有女朋友,还是单身吗?”费祖拉乌并没有拒绝,而是十分坦率的回答道:“我现在还是单身,干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我也没有着急找女朋友,我对自己现在单身的生活还是很满意的。”

  如此答案并不能让八卦的马季奇满足,他继续追问:“有没有想过在北京找个女朋友呢?”“不是我想不想找的问题,我一直都想找一个心目中的理想女友,如果有一天我看到一个女孩特别有感觉,我想我一定会发起进攻的,不过现在我并不着急。”费祖拉乌表示。

  聊完费祖拉乌的个人问题,马记者又八卦起了巴塔拉,话题还是离不开媳妇这点事。而巴塔拉也十分配合的表示今年他的妻子将到北京陪伴他:“她今年四月会到北京来一段时间,也是为了旅行,对我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北京是个美丽的城市,和我们那里很不一样,这对我的家庭来说也是好事。”

  作为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马季奇终于问到了本行,而采访对象变成了德扬:“去年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赛季我们期待更好,你有压力吗?”对此,德扬表示:“我希望如此,上赛季我们显现出了十足的竞争力,尤其是在对广州恒大的比赛中,这个对手在过去几年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我确信如果我们哥几个都保持健康,就能够更好的帮助国安队更上一层楼,夺得冠军,让所有北京球迷高兴。”(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6/n408067624.shtml report 1289 京城再降瑞雪,而北京国安队在马洛卡的冬训仍在继续。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国安队的几名外援来到马洛卡市区的咖啡厅舒缓心情。而马季奇则客串起了跟队记者,犀利八卦的问题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