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美花滑锦标赛瓦格纳女单夺魁 男单布朗险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北京时间1月26日 2015年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在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市落下帷幕。在四个项目中,名将布朗以274.98分问鼎男单;老将瓦格纳以221.02的高分收获女单金牌。斯茨梅卡/克里梅尔以210.49分获得双人冠军,冰舞金牌被恰克/巴特斯摘得,他们的成绩为185.06。

  男单:

  名将布朗的表现突出,短节目就以93.36的高分领跑。自由滑中,他虽然没有四周跳,但除开第二个阿克赛尔三周跳有存周外,其余动作的高质量完成,且都有相当惊人的执行加分。加上出色的滑行和表演,技术分89.20/节目内容分92.42,自由滑得分181.62,总分274.98将金牌收入囊中。短节目以84.71分排在第五位的里蓬,自由滑的表现同样惊人。开场他挑战了勾手四周这个惊人的动作,但最终因为转体周数严重不足而被降组,但接下来的动作没有收到影响,两次阿克赛尔三周都做的很好,技术分95.63/节目内容分92.14,自由滑拿到187.77,总分272.48收获银牌。

  而短节目以90.40分排在第二位的中生代选手法里斯,是前三名中唯一完成了没有周数问题的四周跳到选手。然而很可惜的是,由于新规则变化,他的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连跳,因为第二跳已经在之前其它跳跃中完成了两次,第三次完成就被判定为包含这个跳跃的整个连跳无效,白白损失了超过8分的技术分。这样自由滑他只能拿到177.58,总分267.98,堪堪获得铜牌。

  女单:

  老将瓦格纳的表现令人叹为观止,相比世界范围的其他女选手年龄增长普遍能力下降,她反而呈现上升势头:短节目中使用了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这个高难度连跳,第二跳落冰双足,好在没有降组,加上节目后半段的出现表现,技术完成分 38.33/节目内容分33.71,以72.04分领跑;自由滑的表现不负重望,她出色完成全部主要技术动作,美中不足的就是最后的换足联合旋转完成太仓促,定级欠佳,自由滑技术分73.96/节目内容分75.02,得分148.98,总分221.02获得金牌。

  另一位当红名将戈尔德短节目由于连跳第二跳只接了两周,而且落冰不稳,只拿到67.02;自由滑的发挥也不够完美,后半段的后内点冰三周跳存周摔倒,技术分68.93/节目内容分70.59,自由滑得分138.52,总分205.54摘得银牌。赛前被认为是未来美国女单领军认为的华裔小将陈楷雯,以64.66分排在第七位;自由滑的表现非常抢眼,除开勾手三周接三周的连跳第二跳存周外,其余都成功完成,动作的定级和执行加分都相当可观,技术分70.51,/节目内容分64.62,拿到135.13,总分199.79获得铜牌。

  冰舞:

  本赛季表现抢眼的恰克/巴特斯短舞蹈拿到了73.95的高分,但涉谷兄妹以0.11的微弱分差紧紧咬住,将悬念留在了自由舞。最终,恰克/巴特斯以完美的发挥,拿到了111.11的超高分,总分185.06收获职业生涯第一个全美冠军。涉谷兄妹的自由舞表现也很不错,但他们在动作执行加分上要弱于对手,拿到了107.47分,总分181.31获得银牌。作为三号人物的胡贝尔/多诺休以164.74分收获铜牌。

  双人:

  本赛季前半段在国际比赛中表现抢眼的斯茨梅卡/克里梅尔发挥出色,短节目拿到了74.01分;自由滑中他们更是成功完成了捻转四周,虽然阿克赛尔两周接两周连续跳时,第一跳做出了一周,但这个失误瑕不掩瑜,自由滑最终拿到了136.48,总分210.49摘得金牌。

  丹妮/弗拉泽尔以68.38分排在短节目第二,自由滑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但总体不够抢眼,抛跳和单跳都出现小失误,拿到了131.54分,总分199.92获得银牌。

  值得一提的是,短节目以64.24分排在第三位的卡斯特里/特兰,其中男伴曾在12年世锦赛上与高桥成美搭档,为日本获得双人滑铜牌。但他们自由滑发挥欠佳,最终以169.14分排在第六位。而短节目以61.56分排在第四位的凯妮/奥瑟则上演逆转好戏,除开抛后外结环三周跳摔倒外,其余动作都成功完成,拿到了123.75分,总分185.31收获铜牌。

  (搜狐体育 天空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6/n408069486.shtml report 2271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5年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在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市落下帷幕。在四个项目中,名将布朗以274.98分问鼎男单;老将瓦格纳以221.02的高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