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封悦快速通过次级巡回赛 几场比赛搞定LPGA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封悦

  2014年,封悦是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最年轻的成员。去年,这位来自中国的女子高尔夫球手获得6个前十名,包括在佛罗里达自然慈善精英赛上夺冠。她最终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七位,获得了2015赛季美国LPGA巡回赛参赛卡。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她是如何闯入美国LPGA巡回赛的。

  封悦是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2014赛季最年轻的成员,可是如果你经常到现场看比赛的话,你真的不敢这么断言。她的球技,她的心理,真的已经超越了她的年龄,部分原因在于高尔夫已经是她生命的一部分。封悦的祖籍是湖南常德,她在深圳长大,四岁时开始接触高尔夫,九岁的时候移居奥兰多,因为她立志要当职业高尔夫球手。当时她凭请了世界知名的教练大卫-利百特。

  2014年年初,封悦已经成长为一个值得关注的球员。年度第二场比赛,她就获得并列第二名,接着赢得了第三站比赛:佛罗里达自然慈善精英赛。

  她没有止步。封悦在第四场比赛获得并列第五名,在第五场比赛获得单独第二名,而第六场赛事拿到并列第三名。

  没有错,年初的时候,她连续获得了5个前五名,那基本上已经确保她可以在奖金榜上名列前十位了。

  我们第一次意识到封悦是个凡人是在第七站比赛上。当时她获得并列第22名。

  六月份,封悦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当她获得并列第13名,赚到77,640美元时,向人证明了她是多么出色。在一个抓分很难的高尔夫球场(松树丛2号球场),她超过了一大批美国LPGA明星,比如:高宝璟、崔琦拉(Chella Choi)、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和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

  一点不奇怪,获得那样的名次之后,封悦再也没有一门心思只打赛美特拉巡回赛了。她最终参加上了另外四站美国LPGA巡回赛,而20场赛美特拉巡回赛,她打了12场。

  新人赛季,封悦就能快速进入美国LPGA巡回赛应该不让人吃惊。2013年,她便杀入了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决赛。她在最后一轮输2洞剩1洞败给了艾玛-塔利(Emma Talley)。

  封悦总是最年轻的那个,超越了她的同龄人。2009年,13岁的时候,她便获得了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在156人的阵容中是最年轻的一个。

  当然她对高尔夫的热爱你可以追溯到2001年。当时伍兹来到中国深圳参加一场表演赛,而五岁的封悦有机会见到伍兹,并与他打了两个洞。

  你用谷歌搜索一下,封悦和老虎,你会发现伍兹对封悦的影响有多大。

  2015年,封悦角逐美国LPGA巡回赛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她应该再次成为年龄最小的一批球手,可是她也非常可能成为最好的一批选手。(来源:高尔夫杂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6/n408070146.shtml report 1814  封悦2014年,封悦是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Tour)最年轻的成员。去年,这位来自中国的女子高尔夫球手获得6个前十名,包括在佛罗里达自然慈善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