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四名决赛开始第二场较量 江苏胜浙江扳平比分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中国女排联赛进行了三、四名决赛第二场的比赛,首场惜败的江苏女排回到常州主场,以3比0轻取浙江女排,将总比分扳至1比1平。

  整场比赛,江苏队占据绝对优势,没有给浙江队任何机会,25比21、25比14、25比12,直落三局。江苏队国手张常宁砍下最高的23分,惠若琪也得到15分。浙江的第一攻击手李静只得到12分,其他队员都没有上双。赛后到现场观战的郎平还与三名国手惠若琪、张常宁、陈展以及蔡斌进行了交流。

  对于这场比赛,卫冕冠军浙江女排主帅吴胜说:“由于我们的自由人单丹娜受伤,场上接发球这块比较乱,乱了以后,队伍整个战术和二传都出现了问题。球队发接没有做好,进攻也显得比较弱了。”

  江苏队将比分扳平了,主帅蔡斌认为:“前面包括半决赛在内连输三场,我们一直在跟队员做心理辅导,进入前四以后,由于队员都没有经历过,她们的想法、思想都出现了波动。今天算打得比较正常。”

  >>相关

  蔡斌:靠冲劲往上走

  这个赛季的江苏女排让人刮目相看,从去年的保级球队打到了今年的四强,而且常规赛阶段排名始终位居首位。对此,主帅蔡斌认为是全靠队员们的一口气,而技战术其实没有什么。

  蔡斌说,他到了江苏队之后动作很大,也遭到了很大非议。他说到当时球队状况并不理想,全运会小组上来的队员很多都没有留住,流失了不少,尤其是副攻的位置,特别不理想。蔡斌说:“我赛季初的目标是保八争六,其实是很实际的目标,因为年轻队员比较多。所以,只是她们的冲劲和这口气,团队精神推着在往上走,当她们这股劲儿起来的时候就无坚不摧,能量非常大。当然她们也很不稳定,8比25也是她们打出来的比分。年轻队员起伏很正常,就像当初带北京队一样,年轻队员都会走弯路,作为教练来说,就是要尽量缩短这个过程。”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1/26/content_164554.htm report 1102 昨天,中国女排联赛进行了三、四名决赛第二场的比赛,首场惜败的江苏女排回到常州主场,以3比0轻取浙江女排,将总比分扳至1比1平。整场比赛,江苏队占据绝对优势,没有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