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宗伟世锦赛药检不过关 > 李宗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恐禁赛2年 大马请林丹前教练帮寻接班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网报道,由于羽球一哥李宗伟药检不过关后将面临2年禁赛,大马羽总会长东姑马哈里尔表示,目前已找来林丹前教练帮忙分析和挖掘有潜质的人选以顶替李宗伟的位置,但至于是谁,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郑求山80岁大寿

  马哈里尔晚出席汤姆斯杯前队长拿督郑求山80岁大寿晚宴,接受访问时如是表示。

  他表示,在未来5年要培养更多顶尖球员进入全世界前10名,而目前男双和女双的表现还算不错,但男单在失去了李宗伟后,情况就有些令人担忧。

  “马来西亚的活跃球员有1800人,但国家队仅有34人,中国可被选为国家队的选手却有3800人之多,难以较之,因此需要花费更多的心力去物色和挖掘更多人选进入国家队。”

  此外,他说,除了要挖掘更多人才,增加比赛的次数也是提高选手水准重要的因素。

  他提及,在丹麦,一年就有一万场羽球比赛,因此我们需要更多私人机构和官方政府的帮助,协助发展羽坛。

  马哈里尔补充,若要在学校和各州属举办更多比赛,各方的合作包括国家体育理事会、教育部,以及青体部都是至关重要的。

  李宗伟听证会日期未定

  他指出,大马羽总已为国家队拟定了从2015年至2020年的计划,而即将上任的技术总监,丹麦名宿弗洛斯特也被寄予重望能为大马羽队重现辉煌。“成为世界三强国,一直都是我们的目标。”

  另外,对于外界所关注的马来西亚男单一哥李宗伟禁药事件,马哈里尔表示他们仍在等待听证会的确实日期。

  李宗伟是在去年8月的哥本哈根世界锦标赛期间的尿液样本被验出含有地塞米松这种违禁成分,世界羽联此前原定于12月8日召开反禁药委员会听证会,但在李宗伟代表律师迈克摩根要求下,大马羽总提出了延期的要求。

  听证会的新日期迄今仍未得知,但此前有消息指将会在2月的第一个星期。

  郑求山盼年轻人 勿为赚钱打羽球

  郑求山在受访时表示,现在选手受训所提供的羽球设施与之前相较真的完善了很多,因为他们以前在训练时都要自己想办法去学和练习,因此他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参与羽球项目。“但我希望别为了出赛能赚钱而打羽毛球,要真的喜欢它才进来。”

  郑求山是一代羽球汤杯英雄,他是1967年大马重夺、第四度捧起汤杯的功臣之一兼当时队长。共4次出征汤杯的郑老,除了在全槟和国内赛事夺标,也曾夺全英赛男双和亚运混双金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1-26/7004345.shtml report 1468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网报道,由于羽球一哥李宗伟药检不过关后将面临2年禁赛,大马羽总会长东姑马哈里尔表示,目前已找来林丹前教练帮忙分析和挖
(责任编辑:王燕芳) 原标题:李宗伟恐禁赛2年 大马请林丹前教练帮寻接班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