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网|2015澳网中文官网 > 2015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洁/詹咏然连下七局 横扫辛吉斯/佩内塔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威廉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女双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14号种子——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遭遇了实力强劲的4号种子辛吉斯/佩内塔,发挥出色的海峡组合在盘中阶段打出了一波连下七局的小高潮,最终耗时1小时20分钟以两个6-3轻取对手,强势晋级女双八强。海峡组合1/4决赛中的对手是波兰/斯洛文尼亚组合简斯/克雷帕克,后者爆冷以7-6(5)/6-7(6)/6-2淘汰了9号种子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

  郑洁是本次澳网女双签表中唯一通过首轮的中国大陆选手,她和詹咏然都是双打高手,彼此之前也有过配合,因此在面对一些新组合的时候有一定的优势。今天二人将迎来实力强劲的赛会4号种子——瑞士/意大利组合辛吉斯/佩内塔,后者也都是大满贯级别的双打猛将,并且最近一直在配对参赛,默契程度完全不输海峡组合,在个人能力上后者甚至更强,因此郑洁/詹咏然想要更进一步必须有出色的发挥。

  首盘比赛由辛吉斯/佩内塔组合先发球,开局阶段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一直成功保发,六局战罢比分来到3-3;第七局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最终是郑洁/詹咏然成功破发,之后她们又在第八局顶住对手的反扑艰难保发,从而以5-3拉开了比分;辛吉斯/佩内塔没能顶住首盘无路可退的压力,郑洁/詹咏然只让对手得了一分就再度破发,轻松以6-3拔得头筹。

  第二盘首局海峡组合挽救破发点成功保发,紧接着第二局她们只让对手得了一分就迎头破发,这样她们顺利保住第三局后就取得了3-0领先的完美开局;局间休息辛吉斯/佩内塔组合申请了医疗暂停,重新上场后她们终于成功保发止住了连丢七局的颓势,紧接着她们又在第五局回破,这样双方在第二盘回到了均势;不过4号种子很快就在第八局又出现了波动,最终辛吉斯因破发点上的双误交出发球局,将海峡组合送入了5-3领先的发球胜赛局,郑洁/詹咏然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扎实保发以6-3锁定胜利,爆小冷晋级女双八强。(王威廉)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6/n408077094.shtml report 1780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女双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14号种子——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遭遇了实力强劲的4号种子辛吉斯/佩内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