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轰37+8+5林书豪14分 湖人不敌火箭遭8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VS湖人 哈登飞身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火箭。全场打完,火箭99-87轻取对手,迎来2连胜,而湖人在输掉这场球后,则遭遇了8连败。哈登出战35分钟,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还贡献了8篮板5助攻;林书豪重新获得出场机会,他整场9投2中,得到14分。

  全场具体比分:30-15、22-21、28-24、19-27(火箭在前)。

  此役,面对孱弱的对手,火箭赢球没费太多力气,当家球星哈登出战35分钟,得到37分8篮板5助攻,霍华德因伤没有出场。其他球员中,约什-史密斯11分,特里11分,布鲁尔10分。

  湖人这边,林书豪重新获得出场机会,他全场9投2中,凭借14中10的罚球,得到14分,另外还送出了6次助攻;布泽尔得到18分11篮板。

  赛后,哈登在第一时间评价了自己和球队的表现,“我的职责不仅仅是作为一名得分手,我还要负责组织球队的进攻,”大胡子说道,“我希望让大家都能开心的打球,并得到好的出手机会。当然在收官阶段,我们应该做的更好,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有能力成为联盟防守最出色的队伍,但大伙必须每场球都十分专注。”

  “我想或许是上半场,我们领先的太多了,”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道,“因此在最后阶段,我们的专注度开始衰退。”

  湖人主帅斯科特则认为,队中一些球员打的还是相当努力的,“但失误成为了大问题,当我们的失误率如此之高的时候,我们就无法给自己留下什么机会了。”

  当然,相比于这场球,斯科特似乎更愿意谈及科比的话题,“我想我们都坚持希望一切会好,希望听到他们(医生)说他无需进行手术,或者类似的说法。或者经过几周或一个月,他就能康复,我希望事情能有这样积极的结果。”

  回溯这个夜晚,比赛的悬念从一开始就不大。首节,湖人沿用了上场球的首发方案,但无奈,这套阵容战斗力实在有限。火箭在哈登的率领下,单节没费多少力气,就赢了湖人15分。

  次节,面对孱弱的对手,火箭打得有些心不在焉。但随着哈登的继续发力,半场打完,湖人以36-52落后。

  易边再战,战局仍没有太大改观。特里三分飙中,分差已经达到了23分。布泽尔两次转身跳投都进,成为了湖人进攻端唯一可以依仗的球员。火箭在一次三线快攻中,大秀花式篮球,哈登接布鲁尔妙传完成空接暴扣。三节打完,湖人60-80落后火箭。

  末节,湖人没有放弃。在林书豪进攻的带动下,紫金军奋力追赶,两队分差一度达到11分。眼见局势不利,火箭换回哈登,战局重新被稳住。哈登上篮得手,分差回到17分。此后,比赛悬念已经不大,双方也陆续遣上替补。最终,湖人87-99不敌火箭,遭遇8连败。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多西、哈登、贝弗利

  湖人首发阵容:雷恩-凯利、乔丹-希尔、萨克雷、埃灵顿、克拉克森

  (波洛)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6/n408077971.shtml report 3013 火箭VS湖人哈登飞身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火箭。全场打完,火箭99-87轻取对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