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正式调查皇马青训违规引援 或因巴萨告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FIFA调查皇马青训违规招生
FIFA调查皇马青训违规招生

  《阿斯报》报道,国际足联针对皇马引援正式展开调查,关于皇马是否违反转会条例中第19条规定,即除非在特殊情况下,不得交易年龄在18岁以下的未成年。文中称国际足联已经获得秘密资料,并且要求西班牙足协(RFER)搜集相关文件。而国际足联的这一行动,很可能是巴萨的匿名举报。

  国际足联的第18条规则中提到,这有三种特殊情况下俱乐部才能接触18岁以下球员,一事父母在俱乐部所在国家有正式工作(非俱乐部提供),二是年满16岁的欧盟属球员,三是球员家庭住址距离俱乐部在100公里以内采用走读形式。

  巴萨自去年4月爆出被相关方面举报以非正常手段招揽海外小球员后,被国际足联处罚,自冬窗起连续两个转会期不能签订新球员,如今皇马也存在可能遭遇同样的情况。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此前表示俱乐部认为之所以受到处罚,正是皇家马德里人的所为。因此西媒透露此次巴萨对皇马进行了包袱,匿名向国际足联递交了相关文件,希望他们能彻查包括皇马在内的其它俱乐部情况。

  尽管目前调查仍处于初始阶段,不过国际足联一旦发现皇马的操作存在违规情况,那么皇马就将面临重罚,很可能与巴萨同样禁止引援。

  皇家马德里的一位发言人称,他们签下的年轻球员都是符合规定的,在签下奥德加德一事上更是格外小心,完全在规定范围内。不过西媒透露皇马在引进11岁日本天才中井卓大的过程中可能存在违规操作,皇马在引进奥德加德时还为其父亲提供了一份在青训部门的工作。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6/n408082146.shtml report 1502 FIFA调查皇马青训违规招生《阿斯报》报道,国际足联针对皇马引援正式展开调查,关于皇马是否违反转会条例中第19条规定,即除非在特殊情况下,不得交易年龄在18岁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