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帆船赛第3赛段 首支船队将1月27日抵三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三赛段即将接近尾声,六支参赛船队正向赛段终点三亚发起最后的冲刺,目前中国东风队仍然占据大幅度的领先。于1月24日开放的三亚站赛事村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船队抵达,预计最快的船队将于北京时间1月27日上午抵达三亚。

  驶出马六甲海峡后,六支船队沿越南海岸线向东航行了一定距离后,终于完成了向北的转向,直向三亚而来。在沿越南海岸线航行时,船队曾在众多的渔船中逆风航行,受到了不小的考验。阿尔维麦迪卡队的船长查理•恩莱特描述说:“在越南海岸线处的航行是我迄今为止经历的最激烈的航行。我们在大约7000艘渔船和三个竞争对手中做了12次迎风换舷。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夜,但我相信付出的努力终会有回报的。”目前阿尔维麦迪卡队暂列第三,将有希望收获他们在本届比赛中的第一个赛段奖杯。

  而在所有船队最前方的,是在第三赛段中发挥出色的中国东风队。这支比阿尔维麦迪卡队更年轻的船队,却即将有希望创造历史。如果东风队能够赢得这一赛段,他们就成为了首支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获得赛段冠军的中国船队,这也意味着中国人有实力站在离岸航海运动的最高峰,中国远洋航海运动向前迈出了踏实的一大步。中国东风队在这段驶向母港三亚的比赛中,从赛段开始就占据稳定的领先,目前他们依然领先暂列第二的阿布扎比队52海里。在向北转向三亚之前,东风队也和其他船队一样,受到了越南海岸线渔船和逆风的考验,他们甚至预想需在10个小时内频繁转向来获取最佳的风力。但天公作美,原本预测的北风成了东风,东风队也借机向东北方向航行,这让东风队的行驶变得比预计更为顺利。虽然处于领先位置,但是沉稳踏实的夏尔船长仍表示距离赢得比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最后的攻坚阶段依然不可松懈。

  根据最新的天气报告,由于风力正在逐渐变小,船队彼此间的间隔也因此逐渐拉开,所以之后排名出现变化的可能性并不大。在经过最后一夜的冲刺后,最快的船队将于1月27日抵达赛段终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6/n408088196.shtml report 849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三赛段即将接近尾声,六支参赛船队正向赛段终点三亚发起最后的冲刺,目前中国东风队仍然占据大幅度的领先。于1月24日开放的三亚站赛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