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中基 > 河北中基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前鲁能洋帅重返中国 安蒂奇本周有望接手中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晓谦
安蒂奇
安蒂奇有望重返中国执教

  近日,前鲁能主帅安蒂奇重新进入我们的视野,多家外媒消息称其有望返华执教中甲球队,而他这一次的任务也非常明确,就是要带队升入中超

  据悉,在离开中超赛场一年多之后,安蒂奇准备重新踏上中华大地,他这次或将牵手某中甲球队,一旦双方顺利签约,安蒂奇将成为中甲历史上最大牌的教练。这家中甲球队将在新赛季投入巨资打造一个强大的阵容,而聘请安蒂奇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能冲入中超联赛。这家中甲球队的具体名称外媒并没有透露,但是通过种种迹象,大家都将目标锁定为了河北中基。

  2014年底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股权转让成功,接手球队的是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华夏幸福的全资子公司。本月27日,华夏幸福接手河北中基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将于下午2点在北京召开。

  华夏幸福2014年全年,销售额超过500亿元,同比去年上涨约40%,业绩增幅排名位居行业前列。作为A股上市公司,截至2014年底华夏幸福市值约580亿,目前再度攀升,市值排在万科、保利之后,排名高过恒大、富力。买下河北中基队之后,华夏幸福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没做任何对外宣传,而记者获悉,华夏幸福如今只是确定了一位世界级名帅,在内外援的引入上尚无大动作。俱乐部对于主教练人选一直秘而不发,此次选择安蒂奇进入中国媒体视野的档口,召开主教练见面会,目的可想而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6/n408089252.shtml report 1336 安蒂奇有望重返中国执教近日,前鲁能主帅安蒂奇重新进入我们的视野,多家外媒消息称其有望返华执教中甲球队,而他这一次的任务也非常明确,就是要带队升入中超。据悉,在离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