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澳大利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媒曝卡希尔将转投阿联酋联赛 澳媒:扰乱军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2015年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将在澳大利亚队和阿联酋队之间展开。坐拥主场优势的“袋鼠军团”当然希望可以连续第二届杀入最后决赛,甚至能够最终捧杯。赛前,利好消息是主力中卫斯皮拉诺维奇禁赛期满,而特洛伊西也有望重返首发。不过阿联酋方面却提前放出干扰信号,该国媒体称澳大利亚的主力锋将卡希尔在亚洲杯后就将转会到阿联酋的阿尔瓦赫达队。

  与中国队比赛时累积黄牌停赛的斯皮拉诺维奇已经确定重返首发,补缺的威尔金森将重新回到替补席。另外一个变化就是中场的特洛伊西将取代麦凯获得先发机会。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提醒他的球员们不要自满,自认为面对的对手阿联酋就好欺负。“人们能够预想到比赛会更艰苦,都打到半决赛阶段了,他们一定会更加认真对待比赛。”

  波斯特科格鲁基本决定依然由戴维森出任左后卫,在与中国队进行1/4决赛时他出人意料的取代贝希奇跻身首发,且助攻卡希尔打进第二球。卢翁戈虽然感觉有些疲惫,但仍会继续先发出场,而队长杰迪纳克也会在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

  当然球队主力前锋蒂姆-卡希尔仍是球队最倚重的球员,在2013年之前他还是一位中场球员,但之后却成功转型为锋线杀手。澳大利亚媒体称:像现效力于皇马C罗、贝尔,前纽约红牛队的队友亨利以及以及退役的曼联传奇吉格斯,都是很好的转型案例。自从波斯特科格鲁接任后,卡希尔在15场比赛中以及打进11球。其中与中国队的1/4决赛他梅开二度力保球队过关,并且第一个倒勾破门更是十分精彩。

  前国家队队友、现担任亚洲杯大使的克雷格-穆尔就说:“我从来没见过有哪位球员能像卡希尔那样对进球充满渴望和饥饿感。我们之前曾有过很好的交流,他告诉我在破门前他就知道自己能够得分,他就是这么自信。当球队需要火花、需要一个进球时,只要他有机会就能建功。”

  不过就在半决赛前,从阿联酋方面传来消息称卡希尔在亚洲杯后就将加盟阿联酋的阿尔瓦赫达队。据报道,卡希尔已经初步同意结束自己在美国大联盟纽约红牛队的征程,在本届亚洲杯后立即加盟阿尔瓦赫达队。卡希尔与纽约红牛队合同还有一年到期,虽然有几家俱乐部与卡希尔联系在一起,但阿尔瓦赫达队有信心在亚洲杯后就与澳大利亚老将签约。如果真是如此,卡希尔将成为继布雷特-霍尔曼之后又一位在阿联酋效力的澳大利亚球员,后者自2013年就一直在阿尔纳斯尔效力。不过对于这条报道,澳大利亚记者普遍认为无论消息真假,阿联酋方面这种做法都是在扰乱军心。(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6/n408089666.shtml report 1930 搜狐体育讯2015年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将在澳大利亚队和阿联酋队之间展开。坐拥主场优势的“袋鼠军团”当然希望可以连续第二届杀入最后决赛,甚至能够最终捧杯。赛前,利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