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尔马宣布解约卡萨诺 坏小子变农民工追讨欠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帕尔马官网截屏
帕尔马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意甲球会帕尔马官网宣布,俱乐部与队内核心卡萨诺正式达成解约协议,意大利前锋变成自由身。“科莱基奥2015年1月26日,帕尔马宣布,根据卡萨诺的意愿,今天就提前终止合同达成协议。”帕尔马在俱乐部官网上发出一则公告。意大利媒体认为,帕尔马已经完全陷入财政危机泥潭,据悉俱乐部已经拖欠卡萨诺薪水长达六个月,坏小子不会放弃这笔薪水,将会继续向帕尔马讨要。

  本赛季,帕尔马可谓是内忧外患,意甲联赛前20轮战罢,仅取得3胜1平16负战绩,加之财政陷入危机,俱乐部拖欠球员薪水,帕尔马被意大利足协扣除1个积分,这也意味着该队20轮联赛战罢仅拿到9分,积分榜上垫底,落后保级区多达10分,降级基本成为定局。需要指出的是,帕尔马日前尽管被外资收购,但仍旧未能解决拖欠薪水的问题,在卡萨诺的强烈意愿下,双方选择提前终止合同,坏小子成为自由身。

  卡萨诺现年32岁,司职前锋,意大利国脚,世界足坛著名的坏小子,出道之初,他的足球天赋令世人震惊,但成长轨迹并不顺利,甚至未达到预期。在此之前,卡萨诺先后效力于巴里、罗马、皇马、桑普多利亚、AC米兰以及国际米兰,2013年夏天加盟帕尔马。整个俱乐部生涯,卡萨诺出场490次,攻入138球助攻76次。上赛季,卡萨诺各项赛事出场36次,攻入13球,帮助帕尔马不仅成功保级,还取得了第六名的佳绩获得欧联杯资格,但由于财政出现问题,欧联杯资格被意大利足协取消。

  本赛季,卡萨诺仍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意甲联赛出场19次,出场时间总计1638分钟,攻入5球助攻2次。由于帕尔马俱乐部整体陷入层层危机,卡萨诺无力挽救;意大利媒体指出,变成自由身后的卡萨诺将拥有更多优势加盟一支心仪的俱乐部,此前有消息称,已经豪取意甲三连冠、眼下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对他非常感兴趣。(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7/n408093805.shtml report 1619 帕尔马官网截屏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意甲球会帕尔马官网宣布,俱乐部与队内核心卡萨诺正式达成解约协议,意大利前锋变成自由身。“科莱基奥2015年1月26日,帕尔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