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泳星朴泰桓药检阳性 团队指责医院注射问题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首尔1月26日体育专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游泳奥运冠军朴泰桓兴奋剂检测呈阳性,他的团队指责仁川一家医院的医生给朴泰桓注射的药物当中包含违禁成分。

  朴泰桓的经纪团队26日发表声明,证实朴泰桓在一次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兴奋剂检测中呈阳性。“作为一名世界级的游泳运动员,朴泰桓对进入他体内的物质一直都极为小心,为了防止药检出现问题,他连感冒药都不吃。”声明说,“对于阳性结果,他比其他任何人都感到震惊。”

  声明还说,朴泰桓参加了去年9月在仁川举行的亚运会,并通过了比赛期间的各种药检。

  该经纪团队表示,仁川亚运会前两个月,朴泰桓曾经在当地医院接受过免费的按摩治疗,并接受了一次针剂注射,这导致他兴奋剂检测呈阳性。“当时,医院方面提出给朴泰桓打针,他再三询问是否含有任何违禁物质。”声明说,“那位医生说没有问题。然而,事实证明,注射的药物中含有某种违禁物质。

  “我们正与法律专家一起,试图弄清楚为什么这家医院要给朴泰桓注射违禁药物,并将追求其民事和刑事责任。”

  经纪团队还表示,在类似亚运会这种大赛前,给像朴泰桓这样知名的运动员注射含有违禁物质的针剂,“显然是违法行为”。

  声明并没有透露朴泰桓接受兴奋剂检测的时间和地点,也没有透露是何种违禁成分。

  目前,国际泳联还没有公布相关消息。(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7/n408094992.shtml report 781 新华社首尔1月26日体育专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游泳奥运冠军朴泰桓兴奋剂检测呈阳性,他的团队指责仁川一家医院的医生给朴泰桓注射的药物当中包含违禁成分。朴泰桓的经纪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