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菜鸟中锋难破得分荒 哈登送安慰帮助其减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月27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获益霍华德受伤,火箭菜鸟中锋克林特-卡佩拉获得了5次出场机会,但他至今还没有打破得分荒。作为火箭的核心,哈登主动为卡佩拉送上了安慰,并直言后者的问题在于“太过紧张”。

  卡佩拉是2014年的首轮第25顺位新秀,他本赛季至今一共出场了18分钟,10投0中只得到6个篮板1次助攻,外加1次抢断和1次盖帽。昨天战胜湖人的比赛,他打了6分钟但3投0中。更可惜的是,他的2次罚球都没能命中。

  “我已经和他聊过了,他拥有足够多的能量,只不过是太紧张想的太多了。我努力劝他冷静下来,并给他一些轻松的得分机会。”哈登说。

  卡佩拉是周一刚刚被火箭从发展联盟召回的,他在NBDL的表现倒是可圈可点,场均数据为14.9分8.7板2.8次封盖。接受媒体采访时,卡佩拉坦言在发展联盟的磨练对他很有帮助。今年夏天,他遭遇了腹股沟受伤,至今还没有完全康复,偶尔会有疼痛感。

  好在这并不影响他参加山谷毒蛇队的训练和比赛。对于自己的境况,卡佩拉还比较满意:“(发展联盟经历)给了我很多的帮助。他们给了我足够的出场时间,这让我的比赛感觉好多了,比赛效率也越来越高,我打出了很好的表现,不错的数据,得分、篮板和盖帽都很多,所以说这让我获益匪浅。”

  火箭的内线高手如云,卡佩拉目前要想出头并不容易。但从积极的角度看,他作为菜鸟能获得出场机会,且可以和火箭的队友们一起训练交流,这也是个很不错的机会。

  “我和教练们在一起训练,练习了不少勾手,还有在篮下如何接球,感觉不错。”卡佩拉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7/n408096008.shtml report 902 北京时间1月27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获益霍华德受伤,火箭菜鸟中锋克林特-卡佩拉获得了5次出场机会,但他至今还没有打破得分荒。作为火箭的核心,哈登主动为卡佩拉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