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调查皇马闹大乌龙 战舰官方回应无违规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皇马官网截图
皇马官网截图

  国际足联对皇家马德里展开青训系统违规签约一事仿佛在马德里投下一枚重磅炸弹,如果被确认存在违规签约,皇马很可能面临被禁止引援的重罚。不过昨天皇马发布官方通告,宣称自己所有受调查的转会都是没有问题的,以此来让球迷和会员安心。

  在这份官方通告中,皇马首先表态自己一直遵守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绝无违规之举。其后皇马也表示自己已经配合国际足联的要求,将全部相关文件在期限内递交上去,并称这份能够充分证明皇马并无违规的材料让西班牙足协也很满意。随后皇马则针对媒体透露出的几个国际足联调查的核心问题逐条给出了解释。

  第一,国际足联调查的涉嫌违规签约球员共有51名,但皇马指出其中有一名球员在调查名单上出现了两次,也就是说,实际上国际足联调查的球员只有50人。

  第二,这其中有10名球员在与皇马签约时已经拥有了西班牙护照,所以他们实际上是不在《球员转会条例》的规定范围内的,因为该项条例规范的是未成年球员的国际转会。

  第三,还有6名球员在与皇马签约时已经达到甚至超过18岁,已经是成年球员,所以他们同样不在《球员转会条例》的规定范围内。另外皇马还指出这6名球员的转会是得到了国际足联许可的。

  第四,有2名未满18岁的外籍球员是在获得了国际足联球员状况委员会许可后才与皇马签约的,自然没有任何问题。

  第五,有2名球员是在2009年《球员转会条例》正式推出之前就与皇马签约的,他们当然不该受到《球员转会条例》的约束,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年轻球员还都是皇马旧将之子。

  第六,有23名球员(包括了那位出现过2次的球员)是从其他西班牙足协麾下的俱乐部转会至皇马的,这既不属于国际转会范畴,同样也不是球员的第一次签约,因此不在《球员转会条例》规定之内。

  第七,有2名球员根本未曾加盟皇马,因为皇马也意识到与他们签约将会违反《球员转会条例》的规定。皇马甚至还讽刺了一把惟恐天下不乱的媒体:“皇马可绝不是媒体提及的那种俱乐部……”

  第八,还有1名球员是因为国际足联拒发许可而没有在皇马注册。

  第九,有4名不到12岁的外籍球员与皇马签订了第一份合约,但皇马是在完全符合西班牙足协和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下完成的签约,他们的情况符合《球员转会条例》第19条规定的特例(注:少年球员父母在其俱乐部所在国家有并非该俱乐部提供的正式工作)。

  若皇马的说法属实,银河战舰球迷们还真是可以放下一颗悬着的心了。(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7/n408099640.shtml report 1959 皇马官网截图国际足联对皇家马德里展开青训系统违规签约一事仿佛在马德里投下一枚重磅炸弹,如果被确认存在违规签约,皇马很可能面临被禁止引援的重罚。不过昨天皇马发布官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