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桓团队起诉医院 将赴听证会若属实面临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告白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韩媒《NAVER》报道,在韩国游泳一哥朴泰桓兴奋剂检测呈现阳性的消息爆出之后。朴泰桓所属团队随即发布声明否认这一消息,强调称检测结果之所以阳性,主要是医院方面的失误。并称将通过法律途径查明真相,让医院承担相应的民事和刑事责任。

  韩媒在报道朴泰桓药检呈阳性后,他的经纪公司团队已经向媒体证实,朴泰桓是在最近一次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的检测中尿检结果阳性。但经纪团队表示,朴泰桓不是自己服用了违禁药物,而是医院方面的失误。

  对于药检的具体时间和具体的药物种类,官方尚未给出明确的回应,这也是目前很多粉丝关注的重点,对此表示疑惑。

  朴泰桓的经纪团队说道,“在去年仁川亚运会的2个月前,朴泰桓在医院接受了免费脊椎矫正治疗,当时,医院对治疗的注射剂药物进行了多次确认,表示没有问题。但经过一再确认后,发现给朴泰桓注射的药物含有违禁成分。”此外其经纪公司还表示:“朴泰桓在过去的十余年,连感冒药都不敢轻易服用,绝对不会服用兴奋剂。这次结果显示的阳性,一定是负责治疗的医院方面的原因。对于医院为什么会对朴泰桓注射含有兴奋剂的药物,目的是什么,我们将起诉,通过法律途径查明真相,并让医院承担相应的民事和刑事责任。”

  “业内人士都明白,在亚运会等大项比赛开始之前,对于朴泰恒这种世界级选手注射违禁药品,属于违法行为。我们将通过首尔中央检察院对涉事医院进行调查。”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其经纪公司表示:“我们将向韩国反兴奋剂机构和国际泳联积极说明此次情况,避免国际泳联做出有害于朴泰桓的决定。”

  最后,该经纪公司称:“在仁川亚运会的多次药检中,朴泰桓都没有任何问题。对于关心爱护朴泰桓的粉丝来说,这种结果不能被人接受,我们也很愤怒。作为韩国杰出的游泳运动员,他肯定会继续积极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来回馈给大家。”

  而下一步,朴泰桓必须参加听证会,对国际泳联(FINA)做出自己的说明,而是否会禁止他参加比赛则取决于听证会的结果。一旦查证属实,根据药品种类,将会被禁赛2-4年,而且会被取消在仁川亚运会上取得的奖牌,而今年7月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和明年的奥运会,朴泰桓都可能将无法参加

  至于究竟下一步朴泰桓会面临什么样的处罚,还要等待一段时间。(告白)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7/n408101970.shtml report 1784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韩媒《NAVER》报道,在韩国游泳一哥朴泰桓兴奋剂检测呈现阳性的消息爆出之后。朴泰桓所属团队随即发布声明否认这一消息,强调称检测结果之所以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