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贵州人和4-2胜霍维拉 两外援任意球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贵州人和官方网站


  昨天下午,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在土耳其迎来了第三场热身赛。最终,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4:2战胜了来自乌克兰联赛的霍维拉队(FC Hoverla),在冬训的第三场热身赛中收获一场胜利。埃里克森和马辛斯基任意球直接破门,里卡多单刀建功,比赛最后时刻,年轻队员打出精妙配合,向汉天攻入一球锁定胜局。

  霍维拉队是乌克兰超级联赛参赛球队,本赛季半场取得1胜6平7负积9分的成绩,排名第12,处于保级边缘。2001年第一次升入到乌克兰超级联赛后,数年来霍维拉也一直在甲级和超级联赛之间徘徊。

  本场比赛,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再一次在上下半场派出两套阵容。在上半场以主力阵容出战时,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完全控制了比赛。球队的整体传导和推进渐渐成型,虽然霍维拉队队员身体强壮,且球风凶悍,但是我俱乐部在比赛中依靠着默契的配合,化解了对手在开场阶段的凶猛逼抢。在上半场,球队在对手禁区内多次制造威胁,最终,依靠埃里克森的前场直接任意球破门取得1比0的领先。

  领先之后对方俱乐部不再收缩,开始压上进攻,比赛更加开放。我俱乐部利用这段时间对方防线的空档,连续在攻守转换时通过传球打破对手防线,获得了3次单刀的机会。最终里卡多把握住了其中一次,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下半场比赛,我俱乐部将首发11人全部换下,派上多名梯队小将进行锻炼。年轻小将在初登场阶段显得准备不足,下半场一开始,我方中卫连续出现失误,对手则抓住这两次机会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好在下半场担任场上队长的马辛斯基挺身而出,利用定位球机会大力抽射打穿人墙,皮球直入球门左下死角,再次将比分反超。这粒进球也稳定了军心。在比赛最后时刻,前场5名小将打出精妙配合,最终由向汉天在禁区弧内劲射破门,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是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在欧洲拉练取得的第一场胜利。在经过3周的集训之后,球队的整体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对于教练组制定的技战术打法的认识也更加深入,磨合得也更好。“希望在未来三周的集训中,球队能够继续进步,更好地理解主教练的战术要求。”教练组成员说。

  比赛,里卡多攻入一球,赛后里卡多说:“进球的感觉很棒,但是我也错过了一些机会。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很有竞争力,我们在用正确的方式去踢球。我期待新赛季能继续进球,就像我在瑞典做的那样。”

  下半场比赛,佩戴队长袖标的马辛斯基攻入了一粒精彩的大力任意球,“这是我的进球方式,我喜欢这样去为球队进球。下半场我们派出了很多年轻的孩子,他们或许有些紧张,但是好在我们稳住了。最后一个进球很漂亮,我们的年轻人很有创造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7/n408106478.shtml report 1745 昨天下午,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在土耳其迎来了第三场热身赛。最终,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4:2战胜了来自乌克兰联赛的霍维拉队(FCHoverla),在冬训的第三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