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澳大利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道主5战轰12球 决赛PK零失球韩国演矛盾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最终凭借塞恩斯伯里和戴维森在上半场的进球,澳大利亚2比0淘汰阿联酋强势杀入本届亚洲杯的决赛。5场比赛12粒进球,且三条线上球员均 有进球入账,澳大利亚如此凶猛的攻击火力以及相当丰富的进攻点让外界惊叹。而决赛中,球队将和目前还在本届赛事保持零失球的韩国队 再度火拼,一场“矛盾大战”即将上演!

  本届亚洲杯迄今为止,澳大利亚在所参加的5场比赛里总共打入12球,如此攻击力冠绝所有16支参赛球队。而除小组赛末轮0比1负于韩国之外 ,球队其余比赛的进球数都不少于2个。揭幕战与科威特的比赛,尽管澳大利亚先丢一球,但此后卡希尔、隆戈、耶迪纳克以及特洛伊西先后 建功,最终4比1取得开门红。次战阿曼,澳大利亚再次单场轰进4球,麦凯、克鲁泽、米利甘和尤里奇各入一球。进入到淘汰赛,凭借卡希尔 的梅开二度,澳大利亚2比0战胜中国队强势杀入四强,而在半决赛比赛中,塞恩斯伯里、戴维森的进球在上半场就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澳大利亚在本届亚洲杯上除了向外界展示了自己超强的攻击火力之外,而且能做到多点开花,到目前为止球队12粒进球总共由多达10名球员 完成。更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前中后三条线上的球员都有进球入账,前锋球员打入5球,中场球员贡献5球,后卫球员也有2球入账。这其 中,老将卡希尔以3粒进球位列队内头号射手,而在本届亚洲杯射手榜上,他也仅以1球落后于约旦队的达尔杜尔和阿联酋队的马布哈特。不 过这两名球员已经提前告别了本届亚洲杯赛,所以赛事最佳射手的荣誉也成为澳大利亚可以去争取的。

  可以说球队主帅波斯特科格鲁是“漂亮足球”的坚定拥趸,正是在他的带领下,澳大利亚队在逐步进行新老交替的过程中也将自己的技战术 打法进行了全面升级,尤其是在进攻端,不仅保留了传统英式打法的简洁与硬朗,而且还为球队增添了更加具有整体性的传控足球理念。在 身体素质依旧成为球队优势的同时,讲究地面配合的技术足球风格也能够在这支球队身上得以体现。队中既有例如卡希尔、耶迪纳克这样的 核心球员压阵,又辅以克鲁泽、隆戈等青年才俊的崛起,很显然目前这支澳大利亚很有希望把最后的冠军留在家门口。

  当然澳大利亚想要如愿夺得自己加入亚足联之后的首座亚洲杯冠军奖杯,球队还必须要迈过与韩国队的决赛这道坎。而这场事关冠军归属的 大决战势必也将成为检验澳大利亚进攻成色的最佳试金石,与球队5战12球的超强火力形成鲜明对比的,正是韩国队本届赛事0失球的华丽数 据。如此,本届亚洲杯的决赛也可以理解为是“最锋利的矛”遇上了“最坚固的盾”,这样一场攻防大战自然会为决赛增色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与韩国队在本届亚洲杯的小组赛阶段就曾经有过交手,当时坐拥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东道主却0比1负于对手,所以 本场比赛也让澳大利亚的出战多了几分复仇的意味。当然在那场比赛中,并未以最强阵容出战的澳大利亚队在面对韩国队富有针对性的防守 布置时显得办法不多,不仅最后以失利的结果告终,更是出现了球队本届赛事唯一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所以当决赛两队再度碰面时,澳大利亚在进攻端势必要有着更多的变化以及更大的耐心。(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7/n408114769.shtml report 439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