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力挺皮波要求加总下课 米兰或邀请里皮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毛
米兰球迷要求解雇加利亚尼
米兰球迷要求解雇加利亚尼

  自1941年以来的最差年度开局,让整个红黑世界都坐不住了。媒体纷纷传言一旦AC米兰意大利杯中再负于拉齐奥,因扎吉将被就地解职。不过AC米兰的这个决定显然并没有赢得球迷的认可,红黑军团的极端球迷组织在昨天发布声明,将矛头直指加利亚尼,他们甚至要求贝卢斯科尼尽快解雇让AC米兰陷于困境的罪魁祸首——加利亚尼。

  显然,在AC米兰极端球迷组织看来红黑军团陷入困境不该让主教练来作替罪羊。“我们看到了媒体上关于意大利杯是因扎吉最后机会的说法,但因扎吉实际上只不过是又一位带领着一支低水平球队、却被以世界最佳球队水准来要求的主教练而已。”AC米兰的极端球迷组织在声明中表示,“俱乐部把所有问题都抛给因扎吉,却无视这只是因扎吉执教的第一个赛季这个事实。俱乐部本应给予因扎吉帮助和支持,并且在外界对其批评的困难时期竭尽所能地保护自己的教练。”

  极端球迷组织不仅表示不能由因扎吉背黑锅,更是毫不留情地指出负责转会的加利亚尼才是真正的祸根。“AC米兰的又一个灾难赛季是由糟糕的转会策略——只是让那些对于米兰毫无帮助的经纪人中饱私囊——而造成的。球队的建筑师是总经理,尽管加利亚尼被迫在较为局限的预算条件下工作,却也不该(在转会方面)表现得毫无规划。”球迷组织如是说,“加利亚尼为那些根本不可靠的球员提供了过分的高薪,还把本就不多的转会预算浪费在马特里这样的球员身上(尤文买进特维斯也不过花了这么多钱而已),此外还像抢到了冠军球员那样高调地引进托雷斯这样的水货。我们也不能理解梅克斯的情况,先是被冷冻,然后又回到主力阵容,甚至让他当上了队长……梅克斯能成为我们的最佳选择,仅仅是因为其他人被证明完全无法胜任这份工作。”

  “CEO刚说要重视球队年轻化方案,让年轻球员来逐步提升球队,转头就把克里斯坦特和佩塔尼亚卖掉了,只是为了引进那些工资更高、却完全无法从我们青训系统中脱颖而出的外国年轻球员。”极端球迷组织继续表示,“我们要求主席先生能够重新为AC米兰投资,但也要像其他所有优秀公司那样把真正需要为公司困境负责的罪魁祸首揪出来,踢出去。”不仅如此,米兰极端球迷甚至还要求贝卢斯科尼“不要再把这支弱到让人难以置信的球队当成是世界最佳球队的那支米兰来夸耀了,你的CEO虽然签下了很多昂贵的合同,但并不意味着这些高价球员就真值那么多钱,米兰必须改革了”。有意思的是,极端球迷还提到唯一积极的方面就是签下了一些优厚赞助合同以及新球场建造计划,这难免让人将此次球迷发难与芭芭拉与加利亚尼夺权一事联系起来。

  仿佛是与极端球迷的诉求遥相呼应,《共和报》昨天还透露说AC米兰正在考虑邀请名帅里皮加盟。当然里皮不可能担任米兰主帅——“银狐”在卸下广州恒大帅位后已明确表示自己未来不会再执教俱乐部,按照《共和报》的说法,米兰希望里皮能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一类的职务,名义上是为因扎吉(或其继任者)提供建议和指导,但也可能会分担相当一部分原本由加利亚尼负责的工作。(三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7/n408313675.shtml report 2481 米兰球迷要求解雇加利亚尼自1941年以来的最差年度开局,让整个红黑世界都坐不住了。媒体纷纷传言一旦AC米兰在意大利杯中再负于拉齐奥,因扎吉将被就地解职。不过AC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