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岁台球神童乌卡走红 与潘晓婷现场秀飞吻(图)

来源:搜狐体育
潘晓婷与台球神童
潘晓婷与台球神童

  MY147.com玉山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下午4时,中国·玉山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在中国玉山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上,一位5岁的台球神童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他便是凭借超准的球技走红的小球员汪乌卡。

  汪乌卡今年5岁,他从1岁开始学习台球,还没有球杆高的他,每次击球,有时还需要踩着椅子才能打得到球,但是这并没有埋没他台球的天赋,几乎一进一个准。

  自从乌卡的打球视频曝光后,乌卡也成了台球圈的名人,拍摄短片、介绍采访,这个之前还会脸红害羞的小孩,而如今采访时面对台下几千人也好不怯场。

  当被问及他最喜欢的球员时,乌卡毫不犹豫地说:“潘晓婷!”此时,坐在台下的潘晓婷也起身与他打招呼,乌卡说:“刚才我在台下的时候,就在一直偷偷看潘晓婷。”童真的语调惹得观众们哈哈大笑。

  当主持人让小乌卡给喜欢的潘晓婷来个飞吻时,乌卡脱口而出:“飞吻是什么?”远处的潘晓婷被小乌卡逗乐得不行,主动来了一个飞吻,乌卡便一招一式地模仿着。

  下了舞台后,聪明的乌卡直奔潘晓婷,一股脑地坐在了潘晓婷身边。“刚才在后台,乌卡便一直盯着屏幕上的潘晓婷,有时候被大人挡住了实现,乌卡便扒开大人们的腿往里钻。”听到工作人员的爆料,大伙都被他逗笑了,包括他的女神潘晓婷。

  参加完今天的开幕式,爸爸明天便会带着乌卡离开玉山。“这边最近下雨,也不方便出去走走,知道三清山很出名,但是他还太小,还是不带他去玩了。”

  (MY147.com王阳慧江西玉山现场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8/n408122710.shtml report 1067 潘晓婷与台球神童MY147.com玉山讯北京时间1月27日下午4时,中国·玉山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在中国玉山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上,一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