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斯塔恐遭足总追加处罚禁赛 亨利:他应吃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肥罗
亨利认为科斯塔应吃到红牌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在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通过加时赛1-0战胜利物浦,总比分2-1淘汰红军晋级决赛。比赛中切尔西前锋科斯塔对利物浦的埃姆雷-詹和斯科特尔各有一次疑似恶意蹬踏,但两次均逃过主裁法眼,天空体育评论员英超名宿亨利就直言表示科斯塔很幸运逃过了毋庸置疑的红牌。

  持相同观点的还有前英超裁判,现每日邮报专栏作家格雷厄姆-波尔,他表示:“科斯塔在对詹的踩踏后就应该被红牌罚下了,切尔西本该在本场比赛中早早损失掉一名球员。并且在周末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我认为科斯塔也应受到追加禁赛的处罚。现在的问题就是,英足总将如何追究科斯塔的暴力行为,因为当值裁判奥利弗并未在比赛中看到科斯塔的犯规,所以他在场上没有给予任何惩罚,不过一旦奥利弗和当值其他裁判们一起证实事情的发生,并且将报告上报足总,那科斯塔一定会付出代价的。”

  根据英足总的处罚流程,如果要对科斯塔执行禁赛,并且在星期六对阵曼城的比赛时就生效,那处罚禁令必须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6点以前生成才可以,而即便如此,切尔西方面也可以通过上诉的手段延迟禁令的最终执行时间,这样无论科斯塔是否被追加处罚,他仍然很有机会在周末对曼城的比赛中上场。

  而天空体育的专家雷德克纳普和阿森纳名宿亨利都同意科斯塔的动作足以吃到红牌,亨利表示:“这是一个明显的红牌,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们都非常欣赏他对比赛的热情,不过他真的没有必要踩在别人的腿上走过去。”

    同时亨利也对斯科特尔在禁区内绊倒科斯塔的争议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画面的时候,我也觉得不是点球,但是通过慢动作的回放,无疑这是个禁区内的犯规,应该判罚点球,当值主裁的站位其实很好,能很清楚看到一切,这个球不是点球就是科斯塔的假摔,两者必判其一,所以单单判罚一个球门球是不合适的。”(肥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8/n408124251.shtml report 1618 亨利认为科斯塔应吃到红牌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在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通过加时赛1-0战胜利物浦,总比分2-1淘汰红军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