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32分惊魂封盖欧文38分 骑士擒活塞迎七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组图:骑士VS活塞 詹皇上篮一挑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厮杀,骑士103-95战胜活塞,在取得7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方3连败。在第三节的一次防守中曾出现了惊魂一幕,詹姆斯追身封盖米克斯,高高跃起后重心失衡,之后重重的摔在了地板上,在地板上趴了片刻后才重新站起来,随后他被欧文换下,回到板凳席上接受队医治疗,好在最后没有什么大碍。

  四节具体比分(骑士在前):17-19,30-20,28-25,28-31。骑士这边,詹姆斯32分6篮板7助攻,欧文拿到本赛季最高的38分,其中三分球是10投6中,此外他还有6次助攻,乐福7分8篮板,史密斯5分。

  活塞这边,奥古斯丁19分9助攻,门罗17分12篮板,德拉蒙德12分17篮板。

  在第三节还有4秒时,詹姆斯和米克斯撞到了一起,两人都重重的摔到了地上,在谈到这次冲撞时詹姆斯显得心有余悸:“我当时很害怕,因为在高中时,我就曾因为高高跳起后摔到地上,扭伤了我的手腕,当时我要么是让自己脸朝下那样着地,要么就是用手支撑住,然后手腕受伤,但是当我摔到地上后,我的两个胳膊都麻了,不过现在我感觉很好。”

  詹姆斯险些受伤,骑士主帅布拉特表示自己当时真的很担心,“那时候很担心,没办法用语言来表达内心的焦急,当出现那样的情况,你能做的就只是希望他没事。”

  不过到了第四节,詹姆斯重新回到了赛场上,一个双手暴扣过后,帮助骑士队确立了80-68的领先优势。

  回到比赛中,首节,奥古斯丁先是助攻波普上篮,之后又助辛格尔三分入网,再加上门罗也有得分,活塞上来后打出了一波9-4。在1分30秒时,詹姆斯内线突破,打成2+1,此后又杀到禁区再拿2分,马里昂也有得分,骑士回敬一波7-0将比分追至17平。特里沃中投命中,第一节结束,活塞19-17暂时领先。

  次节,活塞防守出现漏洞,詹姆斯在篮下同一位置上连续得分,到了本节中段,欧文迎着防守命中三分,之后又连着两个抛投,欧文一人拿到7分帮助球队反超4分。奥古斯丁一个漂亮的变向,过掉了乐福,自己上篮得分,过来后欧文又助攻马里昂上篮,半场战罢,骑士47-39反超活塞。

  易边再战,奥古斯丁三分命中,接着又助攻门罗打成2+1,分差渐渐被缩小。但好景不长,活塞没有将连续得分的势头延续下去,奥古斯丁传球被詹姆斯抢断,后者下快攻被波普犯规,这时乐福外线三分入网,又助攻莫兹戈夫再拿2分,骑士重新将分差拉大到了15分。本节最后1分多钟,德拉蒙德篮下得手,汤普森上篮被特里沃盖掉,最后4秒时发生惊魂一幕,詹姆斯追身封盖米克斯,两人都摔倒在地,好在并无大碍,第三节结束,骑士75-64活塞。

  末节,波普在三分线处造了詹姆斯犯规,为球队拿到3分,活塞83-90落后,这时比赛还有2分钟结束,德拉蒙德过来后上篮没有,错失进一步缩小分差的机会,之后欧文连续得分,最终骑士103-95战胜活塞。

  骑士首发阵容:乐福、詹姆斯、莫兹戈夫、欧文、史密斯

  活塞首发阵容:门罗、辛格尔、德拉蒙德、奥古斯丁、波普

  (倚梦)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8/n408129000.shtml report 3349 组图:骑士VS活塞詹皇上篮一挑二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厮杀,骑士103-95战胜活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