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进攻端被两巨头架空 爱神出手数低准心全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骑士VS活塞 詹皇上篮一挑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8日,尽管最近一段时间饱受伤病困扰的乐福依然咬着牙继续挺立在赛场之上,但这并非他在场上表现不佳的全部借口,一份11投3中仅有7分8篮板4助攻的数据,还是让人看到乐福在詹姆斯和欧文身边的落寞感。

  活塞虽然一直都是东部弱旅的形象,但是他们内线的强大却是有目共睹,德拉蒙德和门罗两大彪悍内线能抢能拼,这让乐福在内线过得并不舒坦。不过最大的问题并不在于对手多厉害,而是在比赛当中乐福的出手数过低,而且基本上没有连续出手的机会,这就导致了他在进攻端上明显出现手冷的状况。

  作为一名投射型内线,想要在进攻端上发挥出乐福的全部威力,需要一定的出手数支撑,尤其是在短时间中的连续出手更适合给这样的球员寻找手感。但是根据本场比赛乐福在进攻端上的出手频率来看,他连续出手次数只有一次,是在第二节的时候骑士连续两次进攻都是他出的手。但是乐福前三节分别都是3次出手,关键的第四节竟然只有2次出手!对于这样的内线来说,如果这11次出手平均分摊的话,恐怕更乐意的是一节比赛出手5、6次,另一节比赛一次出手也没有。

  就在詹姆斯和欧文频频在场上掌控进攻主动权,乐福的出手颇有被架空的感觉,对于一名球星而言,手感低迷并不是无解的,因为他可以通过多几次的出手重新找回投篮准心。只是詹姆斯和欧文似乎并没有给他这种让手热起来的时间,于是这才有了如此一份寒碜的数据。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8/n408129525.shtml report 2130 组图:骑士VS活塞詹皇上篮一挑二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1月28日,尽管最近一段时间饱受伤病困扰的乐福依然咬着牙继续挺立在赛场之上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