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议孔卡:上体之王呼之欲出 恒大未婚妻嫁别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上海上港官宣孔卡正式加盟,这也意味着前天体之王重返中超赛场。由于孔卡的回归,也引起了众多球迷的热议。有的球迷欢迎孔卡归来,也有的球迷难以掩饰住自己羡慕嫉妒恨的情感。

  晃里个荡:听说曾经的天体之王孔卡要回到中超了,而且原因不只是钱。难道是为了部落?

  中国记者:”对于世界第九的年薪你怎么看”? 孔卡:“ 我不只是为了钱,不是!”。 他两次否认,哲学上可以用否定之否定原理解释表示肯定。孔卡已经不是当年的“天体之王”,在金钱面前或许人都会变得不像以前的自己。

  满口象牙:不会是因为孔卡回到巴西发现自己退步了,于是只能再回中超吧?

  Barcelona城:2015赛季,中国球迷又将在中超赛场上目睹阿根廷球星孔卡的风采,不过他的身份不再是“天体之王”,而是“上体之王”。

  你是我的敌人yy:孔卡去上港之于恒大大概相当于梅西皇马之于巴萨吧。

  实验华人:足球界,孔卡从阿根廷来到上海而不是广州,就像爱情里,未婚妻嫁给了别人。

  内田豬桃子:也许孔卡会说,我从小就是上港球迷。

  AlanKirk_JustinWANG:岁月如梭,金钱如流,钱已花完,我又重返中超啦。

  Yihasf:孔卡的事情,就好比一个女孩要出国不回来了,男孩无奈的送走。但一年后,女孩回来了,还和别人结婚了。

  gundam_g:一直瞒着不说,申花才刚发布希腊国脚加盟,上港就发布孔卡签约,看来新赛季申花在上海不好混了。

  Cartersui:孔卡的合同堪比卡马乔的合同,在中国的土地上什么荒唐的事情都能出现,而且是重复出现。不知道真正买单的是谁,反正不是我。

  邓小孬:孔卡最大的任务是教武磊踢球,把武磊教开窍了,这笔钱就没白花。

  剣啸苍穹:期待天体之王再次回归天体之日,再次上演王者归来,哪怕是虐恒大一场,也是球迷们的眼福。

  冲浪斑马:孔卡的转会费并不高,450万美元,只相当半个大宝币。主要是他的世界第9的年薪有些吓人。

  杰Face:国安继续只能争第一啦!穆里奇也快回中超吧!中超后卫们集体想念你的背影!

  Fishedward:32岁,可以踢到退休了,希望高拉特用他的能力证明恒大买23岁的他而不是买32岁的孔卡是正确的。

  魏挨批:那时下班公司就我一个人在电视或者在电脑上看比赛,那时没人跟着我看比赛,更没人知道孔卡,随着你每次精彩的过人和进球,大家发现这个人很牛,大家会为你呐喊,会孔卡孔卡的呐喊,连世界杯都会问孔卡有没有在,你走了又回来,这次不是回家,而去了敌营,等你做客回到天河,相信大家依然会为你鼓掌!

  思想xs:恭喜上港、恭喜孔卡。一个孔卡能让上港俱备豪门气质,绝对成为上港票房保证。不论是技战术层面,还是经营策略层面,孔卡转会费和年薪花得值。(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8/n408137611.shtml report 2281 上海上港官宣孔卡正式加盟,这也意味着前天体之王重返中超赛场。由于孔卡的回归,也引起了众多球迷的热议。有的球迷欢迎孔卡归来,也有的球迷难以掩饰住自己羡慕嫉妒恨的情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