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哈登率火箭再战小牛 詹皇率队冲击8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开拓者(32-13)vs骑士(26-20)(08:00)

  7连胜的骑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1月5日首次交锋中,骑士以82-101不敌开拓者。在两支球队过去的8次交锋纪录中,骑士输掉了其中7场比赛,其中最近三次主场作战他们全部获胜,场均失分高达116分。

  骑士在击败活塞后,已经取得了7连胜,在这7场比赛中,他们场均净胜对手13.8分。显然,骑士队的复出詹姆斯功不可没,自从休战两周归来后,8场比赛他场均轰出30.5分、6.8篮板、6.4助攻和2抢断的数据。在今天对活塞的末节比赛,甚至客场球迷都对勒布朗送上了“MVP!”的口号。不过在与开拓者本赛季前一次交手时,詹姆斯却被限制得只得11分。

  “显然,当勒布朗-詹姆斯不在时,我们的战绩足够说明他的价值,你可以看看当他休战时我们球队是什么样子,”骑士主帅布拉特表示,“不管从哪个方面审视勒布朗,他都是MVP。”在拥有詹姆斯时,骑士本赛季取得25胜12负的战绩。

  另外,明日欧文与利拉德之间的对抗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欧文与活塞一战中轰下追平个人赛季最高的单场38分,在骑士7连胜期间,欧文场均轰下24.6分,投篮命中率为54.6%,三分球更是37投20中。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意外回归对于开拓者来说是一场及时雨,在他的帮助下,球队上一场以103-96击败了奇才。要知道在击败奇才的前6场比赛中,开拓者输掉了其中5场,在这5场失利中其中有2场是在阿尔德里奇缺阵的情况下。

  “我只是希望回到场上打好比赛,我想在自己的主场对阵奇才时测试下,奇才是一支充满身体对抗的球队。如果我能跟这些家伙对抗,那证明就没有问题,我现在很好。”阿尔德里奇说道。

  在之前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左手大拇指韧带撕裂,他和开拓者之前研究过一个手术的计划,但那会让阿尔德里奇缺阵6-8周。不过,据一名手部和腕部的外科医生表示,阿尔德里奇带伤上场可能会让他后续的恢复时间变成现在的两倍。

  对于开拓者来说,利拉德的状态更为重要,在本赛季首次与骑士的交锋中,利拉德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而他已经连续六场得分超过20分,但过去5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仅为33%。另外,上一场因为右手腕受伤缺阵的尼古拉斯-巴图姆有望复出。

  小牛(30-16)VS火箭(31-14)(09:00)

  火箭本赛季战绩不错,最近10场比赛赢了7场,明日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小牛,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1月23日首次交锋中,火箭以95-92击败小牛。

  火箭本赛季之初的防守有了很大提升,在一段时间里场均失分为联盟第二少。

  不过在近期火箭似乎又被打回原形,其中在两次对阵勇士的比赛中,火箭分别让对手得到131分和126分,在与魔术的比赛中,火箭也让对手得到120分。“在我看来,(防守)我们应该做得更好一点。球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不过我们现在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哈登说道。明日对阵小牛将是对火箭防守的一大考验,目前为止,小牛本赛季场均得分高居联盟第二位。

  火箭中锋霍华德因脚踝扭伤缺阵了与客场挑战太阳的比赛。美国时间周二,霍华德恢复了训练,但他在训练中再次扭伤脚踝。霍华德自称希望能够出战,但具体情况将待定。霍华德在过去3次对阵小牛时场均可以拿到27.7分。

  毫无疑问,哈登是火箭最大的依靠,他已连续4场至少砍下33分,而当他单场至少拿到30分时,火箭的战绩为18胜3负,而在过去4次主场对阵小牛时,哈登场均可以轰下31.5分。

  另外,特伦斯-琼斯本赛季第一次参加了全队对抗性训练。火箭教练麦克海尔表示琼斯将很可能参加火箭与小牛的比赛。自11月3日起,琼斯便因左腿神经发炎而缺席比赛。“他缺阵了如此之久,这对于我们来说几乎像是从交易中得到了一名全新球员。”麦克海尔说道。

  反观小牛,球队今日在主场以19分的劣势输给了灰熊,值得一提的是,小牛在拉简-朗多来到球队后仅拿到11胜8负,而在朗多来之前,小牛拿到了19胜8负。但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这不是朗多一个人的错,他认为这是全队的责任。“现在我们只能承受这些,继续前进。”卡莱尔说道。

  输给灰熊后,小牛也遭到了3连败,但球队核心德克-诺维茨基对于球队的近况并不担心,因为赛季还很长。“我们目前的境况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得继续战斗,”诺维茨基说道,“如果这发生在季后赛前几场,那我可能会有所担心,但是我们现在还有很多比赛要打,们只需要振作起来,一起脱离这个困境。”

  诺维茨基在与灰熊的比赛中仅仅拿到赛季新低的11分,明日对阵火箭,球队需要他有更为全面的发挥。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对阵火箭全场18投4中拿到11分之前三次对阵火箭时,诺维茨基场均可以轰下34.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2.7%。而过去三次对阵火箭,埃利斯场均得分被对手限制在了13.7分,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9.8%。

  活塞vs76人(08:00)

  篮网vs老鹰(08:30)

  国王vs猛龙(08:30)

  掘金vs鹈鹕(09:00)

  凯尔特人vs森林狼(09:00)

  雷霆vs尼克斯(09:00)

  黄蜂vs马刺(09:30)

  快船vs爵士(10:00)

  奇才vs太阳(11: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8/n408138695.shtml report 3040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开拓者(32-13)vs骑士(26-20)(08:00)7连胜的骑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