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全国排球联赛 > 14-15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女排酝酿换帅:接触L姓男教练 球迷仍猜郎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目前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八一和上海为了总冠军进行最后的拼杀。其他已经结束比赛任务的球队也没闲着。据悉,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四强的北京女排,目前正在酝酿调整教练组,今天北京某体育节目也证实了球队换帅的可能性,并透露是一位L姓教练,随后,有球迷猜测是现役女排主帅郎平。据搜狐体育了解的消息,北京女排确实曾接触过一位L姓教练,不过这位L教练是一位男士。

  北京女排的人员配置并不差,当初,蔡斌用了两个赛季将这支年轻的队伍带到了全国前四的位置。同时包括刘晓彤、曾春蕾、乔婷等都入选了国家队。可惜2013-2014赛季前,蔡斌在续约问题上没能和球队达成一致,当时联赛即将开始,北京队将此前全运会小年龄组带到冠军的张洛拉过来,从当时的情况看,张洛多少有点救急的意味,因为联赛即将开始,北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再去谈高水平的教练了。

  张洛在这个位置上一呆就是两个赛季,不过北京队的成绩迟迟没能超越蔡斌时代。在不少球迷眼中,以刘晓彤、曾春蕾、乔婷、陈馨彤、陈瑶等这些国手前国手为班底,加上鲁滨逊这样的国手级外援,球队进入前四甚至更好成绩都是可以期待的,但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现在张洛救急的任务已经完成,北京队重新考虑高水平教练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今天,北京某体育节目爆料,声称北京队正在和一名L姓教练进行接触。随后,有球迷立刻想到郎平,但是毕竟这件事情还没有最终定论,所以球迷也只能是处于猜测阶段。

  不过据搜狐体育了解到的消息,北京队换帅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事情,球队也确实接触过一位L姓教练,不过这个人并不是郎平,而是一位年富力强的男性教练。该教练在联赛中的成绩非常好,当然,知名度比起郎平来说,还是要略逊一筹。

  北京女排国手云集,这副班底对于一般教练来说,毫无疑问是具有吸引力的。但是同时,大牌选手也意味着管理上的难题,一般教练带起来也没那么容易。本赛季电视台对北京队比赛转播不少,有些场次被球迷发现队员赛后不跟教练握手等,虽然不能排除有抓拍角度的问题,但是也不能否认,任何俱乐部,对大牌球员的管理,都是很考验主教练技巧的,尤其是成绩不好的时候。

  搜狐记者和这位L教练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对于北京女排换帅一事,他基本持肯定的态度,表示球队换帅的可能性比较大。但对于具体人选,他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只是表示,有了确切消息会告诉记者。

  至于北京队是会换郎平挂帅?还是换这位传说中的L姓男教练,亦或是其他人选,搜狐体育将持续关注...(搜狐体育 思航雨)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8/n408139218.shtml report 1344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目前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八一和上海为了总冠军进行最后的拼杀。其他已经结束比赛任务的球队也没闲着。据悉,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四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