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NBA:小牛接近签小奥尼尔 NBDL惊现队友互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NBDL比赛惊现队友互殴

  在NBDL联盟的一场比赛当中居然惊现同一队的队友在赛场上互殴的场面,让观众看傻眼。在爱荷华能量队与毒蛇队的比赛当中,身高1.85米的后卫卡林-卢卡斯与身高2.06米的前锋加内尔-斯托克斯虽然是同队队友,却不知道在比赛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两人在一次暂停中大打出手,甚至现场见血。目前双方因何斗殴尚不清楚,虽然是同队队友,但是这两人还是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

  活塞有意与热火换科尔

  有消息透露,活塞方面对热火控卫诺里斯-科尔的兴趣非常浓厚,并且已经开始进行试探性的接触。在热火三巨头时代,科尔是球队当中非常重要的替补控卫,不过自从新秀纳皮尔登陆热火以来,他在场上的戏份被压缩。外加一直以来的主控查莫斯坐镇一号位,科尔也就不再是热火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人物了,倘若活塞方面的筹码足够诱人,那么热火有可能会考虑进行交易。

  尼克斯两年合同签加洛韦

  据内幕人士爆料,尼克斯方面已经与后卫朗斯通-加罗韦达成了两年的合同协议,本赛季的合同为全保障性,而下个赛季则是部分保障性合同。加罗韦在2014年选秀大会当中遗憾落选,不过并没有气馁,在本赛季加盟尼克斯的8场比赛当中,场均出战28分钟,能够拿到12.1分4.1篮板和3.0助攻的数据,在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

  五球队哄抢马刺弃将

  加迈克尔-格林与格林并没有达成新的合同协议,这也意味着双方将会分道扬镳,格林会进入到自由球员市场当中。在此前格林与马刺签署的10天短约当中,他场均出场6.2分钟,能够拿到2.0分1.5篮板的数据。据透露,灰熊、尼克斯、公牛、雄鹿和开拓者等五支球队对格林有意,不过签署的恐怕依然还是10天的短约。

  小牛接近签约小奥尼尔

  据美国媒体报道,为了提升内线的阵容深度,小牛已经接近与杰梅因-奥尼尔签约。本赛季以来,小牛与小奥尼尔之间的各种流言从来没有断过,但直到现在双方才真正处于接近正式签约的边缘。不过这名在NBA已经摸爬滚打长达18年的老将即便是加盟小牛,在球队当中的戏份也不会很多。

  巴恩斯骂粉丝被罚2.5万

  快船小前锋马特-巴恩斯在美国时间周日与太阳的比赛当中由于对球迷有“不恰当的言论”,因此遭到NBA处以25000美元的处罚。在那场比赛当中,巴恩斯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过后,便与现场的球迷发生口角,并且怒骂裁判。最近的巴恩斯受到伤病的困扰,虽然并不太严重,不过他下场比赛能否登场还要看伤情的评估情况。

  乔治-希尔出场时间受限

  据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透露,后卫乔治-希尔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的出场时间将会被限制在20分钟左右,以确保他的身体健康状况。“我们可不希望希尔又再度受伤。”沃格尔说。希尔在本赛季以来反复受到腹股沟拉伤的问题困扰,导致他在今年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在本赛季伤病连连的步行者当中,他们急需希尔的健康来支撑人手不足的状况。

  三队有意NBDL助攻王

  据报道,雄鹿、黄蜂和76人三支NBA球队对NBA发展联盟的助攻王加里-塔尔顿兴趣极为浓厚。在为韦恩堡愤怒蚂蚁队效力期间,塔尔顿场均能够贡献13.2分10.2助攻和5.3个篮板的数据,塔尔顿曾经参加过2014年的NBA选秀,但不幸落选,虽然曾经参加过多支球队的试训还是没能登陆NBA,但是他在NBDL的出色表现还是吸引了众多NBA球队的关注,他极有可能会在近期得到一份NBA球队的合同报价。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8/n408139674.shtml report 1865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NBDL比赛惊现队友互殴在NBDL联盟的一场比赛当中居然惊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