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牛补齐欠薪后可踢中甲 王选宏胜诉难获自由身

来源:搜狐体育
足协就青岛海牛俱乐部准入资格做出裁决
足协就青岛海牛俱乐部准入资格做出裁决

  北京时间1月28日,中国足协就大连阿尔滨、青岛海牛和沈阳中泽三家俱乐部中甲资格举行听证会。最终,中国足协在对待海牛欠薪的问题上做出了最终裁决:责令青岛海牛俱乐部必须在1月30日下午17时前支付所欠王选宏、于贵君、姜文骏以及王健四名队员2014赛季的全额工资和奖金。但却未按照规定取消海牛俱乐部注册资格,对于王选宏所提出的因欠薪恢复自由身的要求中国足协也并未支持。

  众所周知,海牛俱乐部的经济状况一直不理想。不久前,随着黄海制药入股海牛,外界普遍猜测,海牛至少可以将之前拖欠队员和教练的工资、奖金补齐,但没想到的是,这场沸沸扬扬的“欠薪风波”一直闹到现在,王选宏等人与海牛彻底决裂,通过媒体讨薪并在听证会上与俱乐部对质,要求俱乐部支付全额工资和奖金的同时,向中国足协递交了按照规定给予自由身的申请。

  随着今天上午听证会召开,中国足协最终裁决以王选宏、于贵君、姜文骏以及王健胜诉告终,却对俱乐部支付时间给予了宽限,而且未按照规定恢复队员自由身的申请。“一场官司两个赢家,败诉的俱乐部获得了充足时间,队员虽然胜诉但却只拿到了拖欠之久的薪水。这场整治欠薪风波又是雷声大雨点小,足协破坏了自己的规矩。”对于最终结果,等候的媒体同行也大感失望。

  看得出,足协在此次对待海牛的问题上与之前的态度大相径庭。此前,足协曾放狠话称28日是各欠薪俱乐部的“最后期限”,但在这份审核决定书上,又将海牛的“大限”往后拖延了几天,与之前的强硬态度明显不符。可以说,这一次足协再次扮演了“和事老”的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8/n408140511.shtml report 1394 足协就青岛海牛俱乐部准入资格做出裁决北京时间1月28日,中国足协就大连阿尔滨、青岛海牛和沈阳中泽三家俱乐部中甲资格举行听证会。最终,中国足协在对待海牛欠薪的问题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