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自订机票29日抵沪 转会谈判由埃帅全权负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月28日 上海报道)上海上港俱乐部今天正式公布了孔卡加盟球队的消息,按照计划,孔卡明天将飞抵上海,接受俱乐部的体检,在完成体检之后,孔卡才会正式在工作合同上签字。搜狐体育今天也联系到了上港俱乐部高层,了解到孔卡转会的一些相关细节。

  据了解孔卡转会一事全权由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团队负责完成,整个谈判的过程,也是主教练埃里克森亲自参与,在球队的人事权上,上港俱乐部给了埃里克森比较大的自由。而上港方面与孔卡的接触,具体时间在去年的11月底,12月初。

  “埃里克森接手球队之后,就提到这个人,希望把他引进到中国来,但当时我们也知道孔卡从恒大走的时候,态度比较坚决,一心想回巴西踢球,这个事情就搁置了。重新着手与孔卡接触,是里皮前往里约探访弗鲁米嫩塞俱乐部之后,当时外界的报道也比较多,不过在里皮离开巴西之后,恒大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我们才开始跟孔卡进行接触,整个谈判的过程大概在两个月左右。”一名上港高层人士告诉记者。

  整个谈判的过程也是由主教练埃里克森负责,“他此前在广州执教,跟孔卡比较熟,另外一个埃里克森作为欧洲名帅,对于整个球员的转会市场以及经纪人团队也比较了解。所以具体的细节主教练比较清楚。俱乐部方面更多地是帮助主教练推进谈判的具体实施。”

  关于孔卡合同的相关细节,俱乐部高层以没有亲自参与谈判为由,拒绝对外透露,不过高层人士也强调,“孔卡的年薪肯定没有外界传得那么高”,而对于“签约两年”的说法,高层人士也基本认可。

  由于上港队2月初即将出发前往土耳其集训,上港方面希望还是能够在出征之前举行一个正式的见面会,把孔卡介绍给上海球迷,因此孔卡此次来华多少显得有些仓促,机票甚至都是他自己负责购买,而飞行路线也并非是从巴西到中国的常规路线。

  “很多具体的细节都还没有谈,比如来了之后他的生活如何安置,包括家人、孩子方面,俱乐部提供一些什么样的基本保障,这些双方都还没有交流到。我想等他来之后,具体的问题我们再去逐步解决。因为我们也知道孔卡有专门为自己服务的团队,我相信这个工作不会很困难。”

  在孔卡通过体检之后,俱乐部将在最近几天内就会为孔卡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将他介绍给上海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180&paper.cmsUrl= report 592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转会谈判埃里克森全权负责 孔卡自行订票飞赴上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