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戈宣布参加FIFA主席竞选 拿丑闻说事儿盼换人

来源:搜狐体育
菲戈推特宣布将参加FIFA主席竞选 


  北京时间1月28日,葡萄牙足坛名宿菲戈接受CNN采访时披露,他将参加FIFA主席竞选,以改变国际足联饱受“丑闻”的形象。这也意味着菲戈继法国人尚帕涅、约旦王子阿里-侯赛因、法国球星吉诺拉和荷兰足协主席迈克尔-范-普拉格后,第五位挑战布拉特的候选人。“我非常关心足球,所以很我留意国际足联的形象,不仅是现在,其实过去几年一直如此,我很不喜欢国际足联。如果你在互联网上搜素国际足联,那么你会看到一个词‘丑闻’,绝不是一个积极的单词。”

  菲戈接受CNN采访时表示了自己为什么要竞选FIFA主席,“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应该先改变自己,努力改善国际足联的形象,足球的现状应当更好。我已经同很多重要人士进行沟通,包括一些足球运动员、教练以及足球俱乐部的主席,他们均认为一些事情需要改变。去年世界杯的时候,我在巴西,我看到了球迷们对于国际足联形象的认识,我想那是我们必须改变的东西。改变治理方式,更加透明,更加团结,我认为应当是这样。”与此同时,菲戈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宣布参加FIFA主席竞选。

  “我非常高兴的宣布要参加FIFA主席的选举,在过去,足球曾经给了我很多,到了我回报它的时候了。”菲戈在社交网络上宣布这一消息。在接受CNN采访时,菲戈还谈到了布拉特,称挑战他难度很大,“布拉特在国际足联非常久了,自从1998年就一直是他,很多人确实喜欢他,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梦幻般的挑战,我需要说服人们来给我支持。在足球场上,你必须接受去挑战更强的队伍,当然你也可以与弱队比赛,无论对于哪种球队,你都不会知道谁将获胜,所以我有信心接受挑战。”

  现年42岁的菲戈曾是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曾获得过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葡萄牙黄金一代的舵手,在巴塞罗那、皇马以及国际米兰等多支豪门踢过球。CNN统计,包括菲戈在内,加之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目前一共六个人将参加FIFA主席竞选,其他四人分别是法国人尚帕涅、约旦王子阿里-侯赛因、法国球星吉诺拉和荷兰足协主席迈克尔-范-普拉格。如此庞大竞选阵容,毫无疑问,对于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而言,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挑战。(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8/n408145612.shtml report 1730 菲戈推特宣布将参加FIFA主席竞选 北京时间1月28日,葡萄牙足坛名宿菲戈接受CNN采访时披露,他将参加FIFA主席竞选,以改变国际足联饱受“丑闻”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