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黄+2红造最脏比赛 马竞铁卫嘲讽内少7-1惨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然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4时,14-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之战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巴塞罗那客场3-2击败马竞,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极富戏剧性,汇集了点球,误判,乌龙,冲突,红牌等各种元素,双方球员总共得到12黄2红,冲突更是一直延续到了比赛之后。

  开场仅40秒,托雷斯闪电破门得分,帮助马竞取得领先。托雷斯连续面对皇马巴萨都取得了进球。此后士气高涨的马竞球员防守动作过大,多次用犯规阻止巴萨的进攻,不过巴萨还是很快凭借内马尔的进球扳平了比分。第16分钟,劳尔-加西亚铲翻了阿尔巴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过多的犯规也使得双方的火气越来越大,不过很快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又成为了场上的焦点,第29分钟,胡安弗兰在右路突破被马斯切拉诺放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吹罚了点球并向马斯切拉诺出示了一张黄牌,不过从慢动作回放看,犯规的地点似乎应该在禁区外,劳尔-加西亚主罚点球帮助马竞再次取得领先。

  马竞的领先优势并没能保持太久,巴萨在第38分钟扳平了比分,不过进球的是马竞中卫米兰达,他在禁区内将布斯克茨的头球攻门碰入了自家球门,这记乌龙大礼帮助巴萨扳平了比分。不过马竞球员并没有因此失去斗志,他们迅速发动反攻,格里兹曼在巴萨禁区内寻得机会,他的抽射打在了巴萨防守球员的手臂上,不过主裁判没能判给马竞第二个点球,巴萨趁机迅速发动反击,梅西带球高速推进后分给阿尔巴,阿尔巴左路传中助攻内马尔轻松破门得分,内马尔的这粒进球将比分改写为3-2,马竞想要晋级必须再打进3球。

  主裁判未判点球的同时巴萨又取得进球,这无疑严重地打击了马竞球员的士气,双方的情绪也越来越激动。半场退场时,内马尔和托雷斯发生了言语冲突,劳尔-加西亚和胡安弗兰等人都参与了冲突,不过很快被双方的工作人员制止,不过在球员通道内马竞队长加比吃到了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因此马竞在下半时只能以十人应战。

  下半时马德里竞技在无力改写比分的情况下情绪更为急躁,阿尔达-图兰被阿尔维斯断球后鞋被踩掉,然后他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竟然将鞋子扔向了场边的助理裁判,主裁判目睹了他的行为,却手下留情仅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马竞中场球员马里奥-苏亚雷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马竞只能在剩下的比赛中9人应战。全场比赛两队更吃到12张黄牌,加比和马里奥-苏亚雷斯均吃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赛后西班牙媒体还原了这场比赛的几次冲突细节,《每日体育报》指出,马竞右后卫胡安弗兰在比赛中用言语挑衅了内马尔,他用手摆出7的手势,似乎在讽刺内马尔的巴西国家队曾在世界杯上被德国队1-7横扫。而《马卡报》则引用了在中场休息时被罚下的加比的采访,加比表示“我只是跟裁判说,(格里兹曼的射门打在巴萨球员手臂)那是一个点球’我确实对裁判不够尊重,不过我为球队感到遗憾,所有人都会犯错,我认为主裁判也应该对球员表示尊重,他应该承认自己的错误,裁判不应该成为比赛的主角,马竞已经尽可能的做好了一切。”加比同时说明了马竞球员和内马尔发生冲突的原因,“内马尔是一名有些奇特的球员,尤其在他的球队在场上领先的情况下,他总是对着对手做出一些挑衅的手势。”

  (李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9/n408155033.shtml report 56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