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网|2015澳网中文官网 > 2015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尼尼/伯莱里进男双四强 罗约尔/特卡乌胜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周三,澳网男双决出了最后的两个四强席位,6号种子罗约尔/特卡乌以6-4、7-6(3)战胜了曾在两天前淘汰六届赛会冠军布莱恩兄弟的14号种子英格洛特/梅格亚,而弗格尼尼/伯莱里则以7-6(5)、7-6(5)战胜了奎瓦斯/马雷罗,两对组合均成功晋级四强。

  “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打出了漂亮的一役,”罗约尔说,“他们现在状态正佳,在1/8决赛中刚刚击败了布莱恩兄弟。我们知道必须竭尽全力才有机会获胜,我们确实也从第一分开始就进入了状态,并且全场比赛都在用着正确的方式比赛。”

  这是两人自2014年搭档以来首次在墨尔本打进四强,他们接下来将与另外一对炙手可热的组合、非种子选手弗格尼尼/伯莱里争夺一个决赛的名额。单打分别排在第18和第48位的两位意大利选手打出了一种不同风格的比赛。

  “他们偏好底线相持,”特卡乌谈到下一个对手时说,“他们在接发球上很出色,击球也很漂亮。我们对自己发球局的把握很关键,我们希望能在他们的发球局找到一些获胜的机会,所以我们必须得确保自己的发球局不容有失。”

  也许弗格尼尼和伯莱里在单打上的表现让外界更为熟悉,但这已是两人打进的第三个大满贯双打四强。意大利组合在1/4决赛淘汰奎瓦斯/马雷罗后,谈到了他们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和首次晋级决赛的机会。

  “我们在场下也非常熟;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弗格尼尼说,“特别是在年初的时刻,你需要多打一些比赛来找到状态。我在单打过早的出局,所以我们决定留下来在双打上全力以赴。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四强了,我们将有机会在明天更进一步,对此我们感到很高兴。”

  而另外一场男双半决赛则将在4号种子多迪格/梅洛和法国组合赫伯特/马胡之间上演。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9/n408157170.shtml report 977 北京时间周三,澳网男双决出了最后的两个四强席位,6号种子罗约尔/特卡乌以6-4、7-6(3)战胜了曾在两天前淘汰六届赛会冠军布莱恩兄弟的14号种子英格洛特/梅格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