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11记三分完爆利拉德 封神之战詹皇为其狂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骑士胜开拓者 欧文中制胜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015年1月29日,骑士主场迎战开拓者,欧文和利拉德这两个新锐控卫的代表人物遭遇,结果欧文打出生涯封神一战,他拿下55分4篮板5助攻,11个三分破队史纪录,半场28分和全场55分全部刷新个人生涯新高,而在末节欧文还命中准绝杀3分,而利拉德拿下14分,最终骑士以99-94力克开拓者。

  开场5投0中让欧文十分恼火,不过上一场比赛大杀四方的欧文让人见识到了他的得分爆炸能力。在第一节1分39秒命中三分之后,欧文在短短88秒钟疯狂进攻,连续命中并且制造各种2+1,一举就轰下了11分带队领先了开拓者10分,首节欧文就12分4助攻。这边的利拉德明显在首节手感一般指拿下5分。

  似乎欧文越来越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这是三巨头组建之后欧文重新找回自我的时间。这种状态延续到了第二节开始,欧文似乎不依不饶,再次命中两个三分并且制造犯规,第二节才打了6分钟的时候欧文就已经轰下20分。更疯狂的还在后面,开拓者在第二节追分结果欧文再次挺身而出。

  他在2分19秒先是强吃阿德上篮命中,随后欧文在27秒内再次连续飙中两个三分球,他在短短76秒再次席卷8分入账,半场28分创造欧文生涯半场新高,而两次百秒飙分表演更是令人咂舌。而在第三节8分钟欧文命中了自己第七个三分,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眼看着这边欧文专美,之前11投2中的利拉德终于在第三节最后几分钟开始爆发,和欧文开始你来我往互中三分飚分。不过欧文更加疯狂,他在第三节最后25秒投中了自己第九个三分球,三节轰下39分。

  戏耍阿德,急停中投,欧文在末节依然在暴走。末节7分钟欧文迎着卡曼上篮命中,45分刷新了自己生涯新高。欧文太累了,几乎是一个人打对方全队,这让欧文一度投篮失准。但是在末节1分16秒,欧文在骑士落后三分的情况下再次出手命中,10个三分不但追平了CJ迈尔斯的三分队史纪录,而是追平了比分,而这也是欧文全场的第50分。最令人疯狂的一刻来到了,末节最后6.4秒,欧文迎着防守专家巴图姆竟然干拔命中三分,这是他第53分外加第11个三分。这个球甚至让詹姆斯在场外翩翩起舞,这是属于欧文封神的夜晚。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9/n408164536.shtml report 2576 骑士胜开拓者欧文中制胜球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015年1月29日,骑士主场迎战开拓者,欧文和利拉德这两个新锐控卫的代表人物遭遇,结果欧文打出生涯封神一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