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加索尔首回斯台普斯 公牛欲送湖人10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公牛(30-17)VS湖人(12-34)(11:30)

  湖人队官方今日宣布科比完成了右肩手术,修复了撕裂的肩袖肌腱,预计的休养期长达9个月。不过,科比依然能赶得上湖人下赛季的训练营,湖人主帅斯科特也表达了对科比的信心,“我会为他祝福和祈祷,希望一切顺利,他能尽快恢复,我们很快就会再见到他。”斯科特说道。

  明日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公牛,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2月26日首次交锋中,湖人以93-113不敌公牛。目前湖人以12胜34负的战绩在太平洋赛区垫底,西部排名倒数第二,联盟倒数第四。而更为尴尬的是,目前湖人已经遭遇9连败,如果他们明日仍无法取得胜利,那么他们将会追平队史最长连败纪录。值得一提的是,1993-1994赛季,湖人也曾遭遇过10连败,当时“魔术师”约翰逊担任临时教练。斯科特自然不愿眼下自己所执教的球队陷入同样的尴尬境地。

  与公牛交锋时,湖人需要布泽尔能够有更为出色的发挥,后者曾在芝加哥效力了4年之久,本赛季首次对阵公牛时,布泽尔全场贡献了14分。而在过去9连败期间,布泽尔场均贡献8.7分和6.0个篮板。

  小将埃灵顿目前的状态正佳,过去4场比赛,场均贡献了16.0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4.2%。“我已经下定决心,我要站出来打得更有侵略性,”埃灵顿说道,“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需要对胜利充满渴望。”

  毫无疑问,保罗-加索尔是明天的主角。明日一战,也是加索尔在去年夏天离开洛城、加盟芝加哥之后第一次重返斯台普斯中心。湖人主帅斯科特给予加索尔很高的评价,认为球迷应该为其起立欢呼。而加索尔也表示重返洛杉矶一定会有很多不同的情绪出现。

  “显然,这是一个饱含着很多情感因素在内的对抗,因为对手曾是你效力过多年的球队。”加索尔在谈到明日与湖人的比赛时说道。加索尔来到公牛后重获新生,本赛季场均贡献了18.3分和11.9个篮板,但遗憾的是,明日的比赛加索尔无法见到科比。

  “他像是我的哥哥一样。”加索尔在谈到科比时表示。尽管加索尔重回洛杉矶为球迷提供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情节,但他表示会专注于比赛帮助公牛延续胜利的势头。

  另外,德里克-罗斯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在过去8场比赛中,罗斯场均贡献了24.1分,状态有了很大回升。在本赛季首次对阵湖人时,罗斯因伤休战,而过去8次对阵湖人,他场均拿到了24.0分。

  尼克斯vs步行者(09:00)

  掘金vs灰熊(09:00)

  雄鹿vs魔术(08: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9/n408174670.shtml report 1517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公牛(30-17)VS湖人(12-34)(11:30)湖人队官方今日宣布科比完成了右肩手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