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密斯替补出场立大功:来火箭感觉最好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险胜小牛 哈登远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Kenny Zhao 休斯顿报道) 北京时间1月29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迎来了诺维茨基带领的达拉斯小牛队。霍华德再次由于膝盖受伤没有痊愈而缺席了比赛。 约什•史密斯替补上场三分球5投4中,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尽管小牛队的蒙塔•埃利斯钱德勒•帕森斯分别拿下了33分和21分,两队直到最后时刻才由于达拉斯的一个致命失误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休斯顿火箭队最终以99比94击败了达拉斯小牛队,保持了本赛季对后者不败的战绩。

  比赛结束后,休斯顿火箭队的队员们对特伦斯•琼斯的首场比赛回归的表现大加赞赏。 阿里扎说“他打的很是努力,这也给我们大家带了了很大的动力。” 哈登则认为琼斯回归的时机再合适不过,“ 霍华德缺阵,我们急需内线的支持。 不过我们也不应该着急,需要让他(琼斯)慢慢找回比赛的节奏,毕竟他很久没有比赛了”。在记者问起哈登队球队替补队员出色表现想法的时候,他说“比赛就是这样,很多时候首发的球员不在状态,我们需要替补球员站出来为球队提供攻防两端的帮助。 只有这样的球队才有可能在季后赛赢球。 我之前(在雷霆)就是这样一个球员,很多时候首发球员比赛打的不顺利,我就有责任去带领球队挽回局面。” 哈登还赞赏了达拉斯后卫隆多对自己的防守“他对我的防守很到位,我在比赛中必须做出调整,多为队友创造机会, 六人得分上双是一件很难得的事。”

  约什•史密斯本场比赛投中了4个三分球,追平了他职业生涯的个人记录。 赛后他表示“今天是我来到火箭队以来感觉最好的一场比赛, 我很高兴教练和队友队我依旧很有信心,相信我的投篮。 比赛里我没有犹豫,自信心让我的出手果断了很多。”在谈起球队的防守时, 史密斯说“ 任何一支出色的球队,都是由积极的防守激发有效进攻的。 只有我们集中精力阻止对方得分,我们在另一端才能打出进攻的节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9/n408175656.shtml report 2647 火箭险胜小牛哈登远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KennyZhao休斯顿报道)北京时间1月29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迎来了诺维茨基带领的达拉斯小牛队。霍华德再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