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媒体招募冰雪爱好者 搜狐给你展现才华的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振
【自媒体招募冰雪爱好者 搜狐给你展现才华的良机】
【自媒体招募冰雪爱好者 搜狐给你展现才华的良机】


  全新的体育类新媒体,喜欢冰雪项目的或者从事冰雪项目运动的爱好者都可以进行参与。

      只要跟冰雪运动沾边儿,题材可以多种多样。你不必是专业体育人,只需观点独到深刻,或者趣味盎然。 我们的受众定位在泛体育迷(其中包括大量伪球迷),所以要求稿件的题材、文风等方面,我们提倡够娱乐化。

  对体育稿件手痒的童鞋,快来加入我们吧!

联系QQ:233354811/15721120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9/n408181421.shtml report 657 【自媒体招募冰雪爱好者搜狐给你展现才华的良机】全新的体育类新媒体,喜欢冰雪项目的或者从事冰雪项目运动的爱好者都可以进行参与。只要跟冰雪运动沾边儿,题材可以多种多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