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球转会烧钱榜中超第二 英超称霸恒大贡献巨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冬季转会烧钱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随着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著名足球数据统计网站《转会市场》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截至1月28日的今冬全球转会烧钱榜,英超以7710万欧元冠绝全球。相比于一贯强势的英超,中超竟以7460万欧元位列这份榜单的第二位,仅比英超少了250万欧元,不过中超的转会还没有结束,就此看来中超极有可能反超英超位列全球第一。此外,广州恒大在今冬转会市场上的两大手笔引援也得到了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高度肯定,称其贡献巨大。

  著名足球数据统计网站《转会市场》在文章伊始,首先回首今冬转会期的三大重点交易,其中广州恒大以1500万欧元引进高拉特位居第一,广州恒大以1100万欧元引进阿兰位居第二,而哥伦比亚野牛卡洛斯-达尔文转投墨西哥联赛的900万欧元位列第三,因此著名足球数据统计网站《转会市场》也盛赞中超巨头广州恒大对中超转会市场的拉动作用,为此《转会市场》还不惜列举了广州恒大今冬转会投入的总额为3075万欧元。此外,虽然上海上港队被曝以两年1.1亿签入了弗鲁米嫩塞中场核心孔卡,但是上海上港的大手笔却没有得到《转会市场》的关注。

  相比于英超一如既往的烧钱,新晋崛起的中超和墨西哥联赛则引起了全球的关注,其中中超以7460万欧元的转会投入位列全球第二,墨西哥联赛以7000万欧元的转会投入位列全球第三。由于之前广州恒大等中超俱乐部也曾曝出过大手笔引援,相比之下,墨西哥联赛的崛起则更有异军突起的意味,其中《转会市场》就认为欧洲俱乐部最大的敌人已经不是欧洲足坛内部的互相挖角,而真正的敌人则是来自以中超为代表的亚洲联赛和新晋崛起的墨西哥联赛。

  纵观《转会市场》这份今冬全球转会烧钱榜榜单,欧洲传统五大联赛的购买力已经明显下降,其中整个德甲和法甲的今冬转会投入还不敌中超巨头广州恒大一家俱乐部的转会投入,随着中超联赛将巴甲年轻才俊引入中国,为了维持联赛的整体竞争力,巴甲联赛也投入了2190万欧元,其中主要是巴甲球队从欧洲的回购。(杉轩)

  另附2014全球冬季转会烧钱榜榜单

  1. 英超 7710万欧元

  2. 中超 7460万欧元

  3. 墨西哥联赛 7000万欧元

  4. 西甲 4740万欧元

  5. 意甲4050万欧元

  6. 德甲2870万欧元

  7. 法甲 2530万欧元

  8. 巴甲 2190万欧元

  9. 德乙 1200万欧元

  10. 阿根廷联赛 94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9/n408184887.shtml report 2416 冬季转会烧钱榜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9日,随着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著名足球数据统计网站《转会市场》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截至1月28日的今冬全球转会烧钱榜,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