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伊拉克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拉克欲夺季军雪海湾杯之耻 主帅盼能继续执教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澳大利亚纽卡斯尔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 曹杨 刘宁)伊拉克队主帅拉迪在2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希望拿下30日对阿联酋队的亚洲杯季军争夺战。

  半决赛0:2不敌韩国队,2007年的亚洲杯冠军伊拉克队无缘再次问鼎。但是对于季军争夺战这一鸡肋比赛,伊拉克队依然表现出了对胜利的渴望,因为一来季军也是不错的成绩,二来可以洗刷去年海湾杯0:2不敌阿联酋队的耻辱。

  “我们目前阵容稳定,而且我们比阿联酋队多休息一天,所以体能上占优势,”拉迪说,“亚洲杯即将结束,每支队伍都已亮相,彼此之间已经没有秘密可言。我想只要我的队员们能够贯彻好技战术打法,我们会取得理想的结果。”

  过去6届亚洲杯中,伊拉克队都至少闯入四分之一决赛。“我们此次亚洲杯的目标已经实现,”拉迪说。去年11月的海湾杯上,伊拉克队小组赛出局,时任主帅沙基尔“下课”,与卡塔尔SC俱乐部尚有合同的拉迪火线上任。

  “(海湾杯的)糟糕成绩已成为过去,希望我能有机会与球员们在未来继续取得好成绩,”拉迪说。亚洲杯后,他将回到卡塔尔SC俱乐部执教。他希望伊拉克队的主帅人选尽快解决,毕竟世界杯预选赛今年6月就要开打。

  “我与俱乐部还有合同要履行,我很感谢俱乐部在这段时间放我来到伊拉克队,”曾司职后卫、帮助伊拉克队闯入1996年亚洲杯八强的拉迪说。他透露,伊拉克足协虽然有意让他继续执教伊拉克队,但是还没有落到纸面上,“希望我们有进一步的进展”。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9/n408194327.shtml report 1103 新华社澳大利亚纽卡斯尔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曹杨刘宁)伊拉克队主帅拉迪在2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希望拿下30日对阿联酋队的亚洲杯季军争夺战。半决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