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张稀哲旅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评德甲五大看点球员 张稀哲携手孙兴民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30日,随着本周末的到来,刚刚经历了冬歇期调整的德甲联赛也将重燃战火。就在各支德甲劲旅严阵以待德甲后半程比赛之际,国际足联官网也在今天展望了德甲后半程五大最具看点球员,其中即将迎来德甲首秀的中国球员张稀哲携手勒沃库森前锋孙兴民、伤愈而归的斯魏因斯泰格、多特蒙德边锋坎普尔和前伊蒂哈德前锋亚科南顺利入围。

  之所以把刚刚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的张稀哲列为德甲后半程五大看点之一,国际足联官网给出了这样的理由:“张稀哲去年十二月刚刚完成同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签约,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官网就在次日以中文对外宣布张稀哲加盟,他能够得到德甲老牌劲旅如此爱戴并不是巧合。就在本月一场在开普敦举行的国际友谊赛中,刚刚加盟的张稀哲就代表沃尔夫斯堡队替补登场。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坚持认为签下张稀哲并不是因为纯粹的商业赞助原因,因为德国大众汽车也不希望借助中国球迷对他的期待提高在中国的销量。此外张稀哲刻苦去学习德语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其实这恰恰说明了他加盟德甲的决心。”

  在国际足联官网评选的这份五人榜单中,刚刚加盟沃尔夫斯堡的张稀哲只位列第二位,排名第一的是刚刚伤愈归来的拜仁队长斯魏因斯泰格,而国际足联也给予了他这样的评价:“因膝伤错失了德甲上半场的18场比赛后,德国队长终于伤愈归来,这大大增加了拜仁三连冠的希望。虽然在他伤缺的日子里,西班牙铁闸阿隆索同样出色地完成了防守重任,但是斯魏因斯泰格的回归是主帅瓜迪奥拉最迫切希望得到的,毕竟瓜迪奥拉心怀再夺欧冠冠军的决心。”

  国际足联官网将坎普尔列为了德甲后半程第三大看点,他们认为:“坎普尔已经在上周六对阵杜塞尔多夫队的友谊赛中出场,并且向新东家多特蒙德证明了签入他是物超所值。随着坎普尔的到来,他与罗伊斯极有可能上演多特蒙德两翼齐飞的好戏。”

  就在国际足联官网关注张稀哲的初来乍到之际,已在德甲证明自己的孙兴民则被国际足联官网作为德甲后半程的第四大看点:“孙兴民刚刚带领韩国打进了本周六的亚洲杯决赛,希望他能够把在亚洲杯上的优异状态带回德甲。由于本周六要为自己祖国的亚洲杯冠军梦而战,因此孙兴民将错过2015年勒沃库森队的首场比赛。作为勒沃库森前场进攻的一大威胁,孙兴民在德甲下半程联赛中应该提高自己的射术,毕竟上半场16场5球的成绩单并不理想。”

  此外,谈及30岁的科特迪瓦前锋亚科南,在国际足联官网看来虽然效力于沙特伊蒂哈德使得亚科南阔别德甲已有超过半年之久,但是这位德甲老熟人势必在2015年伊始就为汉诺威96队的佳绩做出自己的贡献。(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0/n408196301.shtml report 193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30日,随着本周末的到来,刚刚经历了冬歇期调整的德甲联赛也将重燃战火。就在各支德甲劲旅严阵以待德甲后半程比赛之际,国际足联官网也在今天展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